刘国良,刘国良讲师,刘国良联系方式,刘国良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娱乐行业培训导师、TTT职业认证讲师、中华讲师网特聘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国良资历背景
    刘国良,格局集团CEO,上海娱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行业资深运营和团队建设专家,TTT国际职业认证讲师,TNC学院创始人,娱乐行业精英论坛创办者,中国娱乐行业品牌联盟发起人,娱乐行业知名培训导师。
娱乐行业运营管理专家、行业教育培训先驱、领袖智慧型导师、TNC学院院长。
    他是上海娱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行业资深运营和团队建设专家,TTT国际职业认证讲师,夜场商学院创始人,娱乐行业精英论坛创办者,中国娱乐行业品牌联盟发起人,娱乐行业知名培训导师。
他来自千年古郡,子龙故里,自由随父习武,自强不息,尚武崇德却无半点江湖习气。
    他在90年代进入娱乐行业,从事娱乐行业管理十余年。
08年在彭城徐州的一场江湖与社会的精英论道,让他深刻的感受到娱乐群体在社会人士眼中地位的卑低。娱乐行业做的风生水起的他,解散了自己管理的公司,辞去多家场所高新顾问的职位,毅然决然的扛起了行业教育培训的大旗。
他08年学习演讲,通过国际TTT职业讲师认证,11年创建夜场商学院,13年联合创建娱乐王国商学院,14年担任诺笛商学院副院长,15年卸任,重新打造娱乐业的黄埔军校——夜场商学院,并发起创建“中国娱乐品牌联盟”。
    多年来,他受邀培训的场所遍布全国各地,现场听过他课程的人不计其数,他说他的责任和使命就是用生命去演讲,以教育推动行业进步,让娱乐行业从业人员更受世人尊重。而今,刘老师正携手拜入其门下的众多弟子一起,通过线下,线上的渠道,更多,更快的影响着千万行业从业者。他被称为娱乐行业传奇人物,他是名副其实的娱乐行业培训导师,他就是领袖智慧型导师——刘国良。
刘国良主讲课程
《夜场超速行销秘籍》
《打造高绩效团队》
《感恩内训》
《夜场职场成功之道》
《高效会议管理》
《教练式沟通》
《唤醒你内在的力量》
《生命锻炼突破性领导力》
《卓越领导力》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