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淼清,魏淼清讲师,魏淼清联系方式,魏淼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电力\能源\安全\法规\党建\演讲\营销\多媒体\软件开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7-09-03 2112

【引用闽南谚语“爱拼才会赢”】

:闽南民众常说,“爱拼才会赢”。这其中蕴含着一种锐意进取的精神。厦门这座城市的成功实践,折射着13亿多中国人民自强不息的奋斗史。

【:观察金砖合作发展,有两个维度十分重要】

:一是要把金砖合作放在世界发展和国际格局演变的历史进程中来看。二是要把金砖合作放在五国各自和共同发展的历史进程中来看。

【用三句话阐明:过去10年金砖国家成长为世界经济新亮点】

:10年中,金砖国家探索进取,谋求共同发展;务实为先,推进互利合作;敢于担当,力求在国际舞台上有所作为。

【总结金砖合作十分重要的3条启示】

一是平等相待、求同存异。金砖国家不搞一言堂,凡事大家商量着来。二是务实创新、合作共赢。金砖国家不是碌碌无为的清谈馆,而是知行合一的行动队。三是胸怀天下、立己达人。金砖合作理念得到越来越多理解和认同,成为国际社会的一股正能量。

【回应“金砖失色、褪色”论】

:毋庸讳言,受内外复杂环境影响,金砖国家发展难免遭遇不同程度的逆风。但是,金砖国家不断向前发展的潜力和趋势没有改变。我们对此充满信心。

【:把世界经济的蛋糕做大】

:新兴市场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发展,不是要动谁的奶酪,而是要努力把世界经济的蛋糕做大。

【:让金砖故事传遍大街小巷】

:让金砖故事传遍大街小巷,让我们五国人民的交往和情谊汇成滔滔江河,为金砖合作注入绵绵不绝的动力。

【:共同开创金砖合作第二个“金色十年”】

:深化金砖合作,助推五国经济增加动力;勇担金砖责任,维护世界和平安宁;发挥金砖作用,完善全球经济治理;拓展金砖影响,构建广泛伙伴关系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