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淼清,魏淼清讲师,魏淼清联系方式,魏淼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电力\能源\安全\法规\党建\演讲\营销\多媒体\软件开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魏淼清:班组建设能力提升培训
2017-09-22 3214

班组建设能力提升培训考试卷

一、填空题(20分)

1.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

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2.国网公司“十三五”班组建设再提升工程指导意见,推动公司班组建设工作再上新台。

3.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反对“四风”指的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

4.应急管理四个阶段预防、准备、响应、恢复

5.今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6.安全生产的基本方针是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

7.职责、流程、制度、标准、考核称为”五位一体“新机制。

8.国家对电力供应和使用,实行安全用电、节约用电、计划用电的管理原则。

9.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是全面建 成小康,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

10.本次培训所述班组建设“三零方案”是指安全生产零违章,可靠供电零跳闸,优质服务零投诉

二、单选题(20分)

1、《安全生产法》规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必须具备所从事的生产经营活动相应的(     )。    

A、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 B、安全生产知识   C、管理能力。

答案:A

2、 电力设施受(     )保护。

A、群众     B、国家     C、省级人民政府

答案:B、

3、 电网运行应当(     )、稳定、保证供电可靠性。

A、平衡     B、高效     C、连续

答案:C

4、 电力企业应当建立、健全安全生产(     )制

A、承包     B、责任     C、奖励     D、惩罚

答案:B

5、 用户用电不得(     )供电、用电安全和扰乱供电、用电秩序。

A、干预     B、危害     C、保证     D、提供

答案:B

6、 电力企业应当对电力设施(     )进行检修和维护,保证其正常运行。

A、酌情     B、定期     C、不断

答案:B

7、 配电变压器送电时,应先送(  )。

A、高压侧跌落式熔断器   B、低压侧总断路器  C、低压侧各送出线的断路器  D、无要求

答案:A

8、 在同杆(塔)架设多回线路中的部分停电线路上的工作,应填用(      )

A、带电工作票    B、第一种工作票   C、第二种工作票  

答案:B

9、电力电缆沟内禁止同时埋设(     )管道。

A、输水      B、排污     C、输煤气     D、排水

答案:C

10、 结合实际对工作班人员进行工作前技术及安全措施交底,是(      )的安全责任。

A、工作票签发人     B、工作负责人     C、工作许可人    

三、简答题:(30分)

1.班组教育培训包含哪些内容?

答:班组员工技能、安全生产、岗位职责和工作标准等方面的教育培训。

2.班组管理有哪些内容?

答:生产管理;安全管理;劳动管理;作业质量管理;设备(工具、备品)管理;技术管理;经济管理;职工培训管理;民主管理;班组思想政治工作。

3.《国网公司关于“十三五”班组建设再提升工程的指导意见》提出的工作目标是什么?

答:把班组职工培育成为忠诚企业、勤奋学习、业务精湛、爱岗敬业、严守纪律、勇于创新的优秀劳动者;把班组长培养成为具有一流职业素养、一流业务技能、一流工作作风、一流岗位业绩的优秀管理者;

四、论述题:(30分)

 给合课堂所述能量管理原理和工作实际,谈说运用正能量管理提升班组管理水平的务实方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