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淼清,魏淼清讲师,魏淼清联系方式,魏淼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电力\能源\安全\法规\党建\演讲\营销\多媒体\软件开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魏淼清:乘风“一带一路”,速推电力安全培训创新
2018-10-08 2847
对象
电力建设
目的
安全水平
内容

乘风“一带一路”,速推电力安全培训创新

“一带一路”绿色带路项目分析,“一带一路”电力综合资源规划研究预测,在未来经济发展的巨大潜力下,“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尤其是发展中国家,对电力有着强劲的需求。沿线很多国家丰富的能源资源尚未得到充分合理地开发,能源和电力发展还处在相对粗放式的增长阶段。

根据各国电力需求预测及相关规划资料:2020年之前东南亚区域用电总量年均增速为5.7%;2020-2030年年均增速为4.5%;2020年之前南亚区域用电总量年均增速为6.9%;2020-2030年年均增速为4.8%。

国家能源局发布今年全国电力工业统计数据,1-8月,全社会用电量45296亿千瓦时,6000千瓦及以上电厂发电装机容量174642万千瓦,增长5.4%。综合分析国际国内电力行业形势和发展趋势,可以看出,我国电力承装(修、试)企业、电力工程能源电建企业面临的不仅是挑战,更是极大的机遇。

近年来,电力承装(修、试)、电力工程能源电建企业发展越来越迅速,促使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设施不断得到投入使用,这导致电力安全生产形势日益复杂严峻,对电力企业的安全培训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总书记强调:“血的教训极其深刻,必须牢牢记取,各生产单位要强化安全生产第一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基础能力建设,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然而,电力承装(修、试)、电力工程能源电建企业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呢?最重要的还是要加强安全培训,提升安全素质建设,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有效的安全培训是企业搞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石。而一直以来,有效的培训模式、监管手段以及丰富的培训课件资源始终是做好安全培训工作的重难点。

高新温泉淼清咨询服务工作室,魏老师调研了大量电力承装(修、试)、电力工程能源电建企业安全培训的真实案例,采用“实用接地+分享即用”的安全培训创新模式,推出了电力承装(修、试)、电力工程能源电建企业从业人员安全生产培训全方位落地培训园,实现“随时随地”的安全生产培训咨询服务,彻底解决传统安全培训存在的诸多痛点与难点。

安全生产培训全方位落地培训园以优质的多媒体安全培训课程资源为核心,依托强大的云端数据中心,借助多媒体技术,采用“培训管理园+在线信息链+现场情景再现+微信手机互通”课堂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全方位覆盖电力承装(修、试)、电力工程能源电建企业从业人员安全培训,真正解决现场安全培训及管理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实现电力企业安全培训多样化,安全培训管理流程化,安全培训监督日常化,安全培训全员化。

高新温泉淼清咨询服务工作室的安全生产培训全方位落地培训园在三大电网五大电力能源集团已大量运用,目前已经入驻电力企业500多家,学员达到8万多人次。为电力承装(修、试)、电力工程能源电建企业企业提供全面的安全知识和安全能力学习运营服务,实现安全培训的规模化、培训内容的实用化、员工学习的个性化,助力电力承装(修、试)、电力工程能源电建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步提高。其独有的安全生产培训全方位落地培训园在电力企业的安全教育培训领域一直都发挥着自己的力量,实现了电力企业安全教育培训领域的突破与创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