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会超,黄会超讲师,黄会超联系方式,黄会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经销商培训及店面零售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黄会超:微信社群营销实战操作案例!
2018-06-15 2336

图片说明:【团队经营】一个员工可以抗拒一种制度,但是不能抗拒一种氛围!氛围有时候要大于制度。文化拼感性,制度拼理性。……更多精彩,黄财神精彩分享中!

【微信社群营销实战操作案例!】

【文章分享】



家居建材行业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电话营销效果越来越差,很多商场对拦截都开始进行规范管理,如何引流成了大部分商家在大型活动节点遇到的大难题。


笔者通过在成都操作的一个小型微信引流实战案例,抛砖引玉,期望引发讨论和实践。


《内购会》微信社群营销实战操作步骤


内购会理由:清样内部员工购买及合作单位购买,老客户购买享受出厂价。


实战步骤


1、整理好店面待清理样品或库存,并核算好价格;


2、准备好比较好的摆场图或三维家效果图,并标注价格;


3、组建内购会微信群,微信群名字可以是《内购会》。


4、修改群昵称,例如:XX工厂经理,XX 设计师, XX 工作人员等,建议上述3个角色最好都有。另,可以用微信小号进入群内做互动,引导氛围!

5、编辑群内公告及朋友圈(配8张样品摆场图片+内购会群二维码)宣传内容。



“ XX建材员工福利“店面升级、低价(或者几折)清样”


XX品牌店样清货!!! 扫二维码进群,预付16.8元意向金,即可低价预定高品质店样!


细则如下:


1、仅针对XX品牌 员工、合作单位员工、老客户;


2、预付诚16.8元意金后进入《内购会》微信群;


3、群内不定时发送清理店样明细,预定需添加工作人员微信,报备姓名,联系方式;


3、需24日-27日期间内到店补签合同!


6、朋友圈传播,吸引客户入群,让周围所有的人,朋友圈转起来,不管是老客户,还是意向客户,还是亲戚朋友,合作品牌导购!


7、群内XX工厂经理及时发布欢迎微信。


例如:欢迎大家本次内购会,我是XX品牌工厂经理XX。因店面升级,国庆后总部要求全国价格上调,仅针对XX品牌员工,合作单位员工,老客户部分新样清理!因数量有限,有需要请依据流程及时联系我们的工作人员哟!


流程如下:进群→预付16.8元诚意金→私信报备产品(数量有限,以报备先后顺序为准)→到店确认签订合同→约定送货时间


8、有客户提问后,私信发流程,让客户预付16.8元诚意金报备电话及姓名;


9、第一时间不要在群内发布清理的名单及价格,所有的价格及清单都应该私信和客户沟通,假设问价格清单的客户多,及时引导客户预付诚意金及意向产品。


例如:因为刚才很多伙伴私下已经找我们的工作人员预定了产品,为了方便统计,大家有需要的及时联系我们的工作人员,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哟!


10、假设预定的客户不多,继续营造氛围。可以发布之前各地制作的好的效果图,或者摆场图片;假设预定客户比较多,可以引导至店面活动政策,针对内购会群内放出额外政策!

通过此种方式,既能快速达到活动推广的目的,也能一定程度协助店面引流,营造热卖氛围!

家居建材经销商培训专家黄会超,被学员誉为:“最接地气、最能落地、上课氛围最好,听了还想听的实战派讲师!  江湖绰号:连场王”  “黄半仙”  “黄财神”  培训界“德云社”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