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会超,黄会超讲师,黄会超联系方式,黄会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经销商培训及店面零售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黄会超:怎么晒工地日志,带来新客户签单!
2018-12-16 1958


图片说明:第14届《赢销商道》郑州站第2天现场:如何打造门店极致的氛围?①线上氛围线下借用;②全场景体验的氛围;③跨界体验的氛围;④小店打造卖货热销红火的氛围;……



【怎么晒工地日志,带来新客户签单!】

【文章分享】


社交分享时代,如果不懂的利用业主的分享传播带来新的潜在客户的话,那可能就落后于这个时代了。将业主的家做成链接分享给业主,业主肯定是不会介意的,毕竟这是自己的家。所以在服务周期长达2个月或以上的过程中,如何促动业主的传播转发,将成为家居建材门店很有必要的一门必修课。


怎么晒日志


自己分享


现服务的业主


将现有的工地施工日志分享给现有服务的业主,提高业主的服务满意度,同事可以汇报工地进度,业主可以了解实际工地情况。(避免通过微信一条条信息汇报刷屏形成骚扰)


潜在客户


有部分潜在客户可能通过加了微信好友,可以通过分享给潜在客户,让客户更加了解你,通过日志展现自己施工工艺以及服务能力。


朋友圈


当我们加到一个好友时,可能会先去看你朋友圈,那这时朋友圈的内容建设将影响到你给客户的第一印象。(长期性的朋友圈9张图工地,会让人第一个感觉不是很好,所以发朋友圈的频次,以及是晒图片还是晒链接要把控好节奏)


而不断的朋友圈展示,可以体现你的能力,提高客户信任度。(例如:一个朋友圈内容不断的忙活于服务业主以及各个工地,一个朋友圈内容都是关于个人吃喝玩乐,相比之下更容易选择哪个)


微信群


自己分享到一些微信群,可以增加曝光的机会,从而吸引一些潜在客户的关注和了解。


业主分享


家人朋友


主动要求业主或业主主动分享给一些家人朋友,让他们看看给予评价或互动,通过分享带来一些潜在客户的介绍。(装修房子已经变得不是1个人的事情,我们会把自己的装修过程跟亲戚朋友分享是很正常的事情,尤其在8090后的时代)


微信(业主)群


主动要求业主或业主主动分享到业主微信群,这种方式能挖掘相对精准的客户,而且客户彼此在同一个圈子,可信度更高。(现在小区楼盘基本都会有一些业主共同加入一个微信群,工作生活也有一些同事群、朋友群等等)


朋友圈


主动要求业主或业主主动分享到朋友圈,业主的朋友圈同样拥有潜在客户的机会,这样的形式曝光度更高。(将自己的房子晒朋友圈,就好像自己将一些结婚的链接内容晒到朋友圈一个道理)


案例参考


业主分享装修日记到业主群


朋友圈随时更新装修日记


温馨提示


微信搜索功能的搜索结果包含:聊天记录、公众号、朋友圈和文章,如果自己的微信有关于「装修」的内容都可以被搜索出来(例如:某个客户分享了你的日志内容,该客户的好友搜索「装修」就可能搜索到那条日志内容);


不要频繁晒9张图,没有客户一打开朋友圈来看你刷屏,而且晒图不方便分享,9张图片展示的内容也有限;


写装修日记重在积累和坚持,积累到足够的内容,你自己都不敢相信,别把这些内容放在手机和电脑里,要晒出来,多多分享。

家居建材经销商培训专家黄会超,被学员誉为:“最接地气、最能落地、上课氛围最好,听了还想听的实战派讲师!  江湖绰号:连场王”  “黄半仙”  “黄财神”  培训界“德云社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