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昱克,叶昱克讲师,叶昱克联系方式,叶昱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品牌策划资深实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总结概括企业文化建设的四个层次,需要企业家系统、全面的建设一家企业的企业文化,而不是零敲碎打、断章取义。
查看详情》 播放(2415
用简明扼要的语言,概括说明当前企业文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常见的误区,需要引起企业经营者和管理人员的足够重视,建设系统规范的企业文化势在必行。
查看详情》 播放(2309
用简明扼要的语言,概括说明什么是企业文化?如何理解中国的企业文化。中国传统文化是中国企业文化产生的土壤,传统文化对中国企业文化有深远的影响。
查看详情》 播放(2505
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案例,简明扼要的讲明白了品牌为什么要定位?品牌定位的重要作用及必要性,品牌定位是品牌策划的核心内容等。
查看详情》 播放(2453
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明白了什么是品牌策划?如何理解品牌策划?品牌策划的意义是什么?品牌策划主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卖给谁?卖什么?怎么卖?三个大问题。
查看详情》 播放(2326
2007年8月,叶昱克老师为国内某知名化妆品品牌企业两百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讲授该化妆品牌《品牌营销战略规划》课程,课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高屋建瓴。
查看详情》 播放(2782
叶昱克老师2013年11月应邀为湖北某鞋企员工讲授《优秀员工的心态修炼》课程,调整员工心态、端正工作态度、提升员工职业素养、传播正能量,打造以人为本的企业核心竞争力。以上为该课程部分视频节选
查看详情》 播放(31806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