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宝铭,杨宝铭讲师,杨宝铭联系方式,杨宝铭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米巴经营权威导师;专注阿米巴经营驻场式辅导13年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杨宝铭:同满源企管在伊司达举行变革誓师会
2016-01-20 7214

    “我保证货款回收率大于等于99%。”“我保证订单准交率大于90%。”“我保证生产计划达成率高于90%。”……8月9日,在宁波伊司达集团管理变革誓师大会上,20余名中层干部向在场近800名职工进行工作业绩表态发言。
  伊司达集团从2000元钱、2名员工、2台设备起家,如今发展到拥有1000余名员工、130多项国家发明专利,成为省级专利示范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事后控制不如事前控制,虽然公司目前经营业绩不错,但内部管理机制不健全、人力资源配置不合理、员工综合素质不高、市场营销能力匮乏等问题已显现出来,这一系列症结如果不有效根治,将严重束缚公司的发展。”伊司达集团董事长李爱良说。
  上月初,集团斥资100多万元,从广州同满源企业管理咨询公司聘请4位“实战”专家,为企业进行全方位“诊疗”,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在计划物控、技术品质、生产现场、人事行政管理方面存在着各种问题,导致公司交货能力下降,产品质量稳定性不够,新产品开发能力跟不上时代和行业的发展。”通过近一个月的调研 “诊断”,4位专家找出了伊司达集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查出存在问题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革方案。
  当天举行的管理变革誓师大会,成为推进落实变革方案的重要环节。“变革不只是公司管理层的事,更需要全体职工的配合。”李爱良说。
  尽管利用周末开会,但与会职工的积极性空前高涨。从一线员工到分公司总经理,有9名员工上台发言,发言者揭露存在的问题,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工具公司一线员工凌海说;“我觉得目前公司管理制度不完善、分工不明确、责任不到位,经常出现领料单上有货,仓库找不到实物现象,导致生产受阻。”
  工具公司组长邵永刚说:“我觉得干部作风有问题,出现问题后不是先解决问题,反倒是推卸责任,说是别人的错,真是‘官大一级压死人’。”
  许多员工认为,这样的居安思危让人震撼。接下来,伊司达集团管理变革工作将进入方案试运行、方案改进、方案巩固阶段。

媒体来源:
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
https://www.nbyz.gov.cn/art/2014/8/15/art_5253_386853.html

相关报道:
热烈祝贺伊司达项目管理变革誓师大会胜利召开
https://www.tmy888.com/show-13-211-1.html

伊司达管理变革誓师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