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宝铭,杨宝铭讲师,杨宝铭联系方式,杨宝铭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米巴经营权威导师;专注阿米巴经营驻场式辅导13年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杨宝铭:杨荐民老师受邀为北大总裁班讲授《阿米巴经营之道》课程
2016-09-07 3418

  2016年8月21-22日,北京大学总裁班在重庆成功开班,由简略咨询集团首席咨询师、阿米巴经营实战导师杨荐民老师进行《阿米巴经营之道》课程讲授,课程得到了主办方和学员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好评。



  本期课程的学员主要来自重庆各行各业的企业老板和高层管理人员,课堂上座无虚席,企业家精力高度集中,跟随杨荐民老师的讲解,时而做笔记,时而沉思,时而提问,学习场面异常热烈。



  很多企业老板初次触电阿米巴经营模式,加上今天到场的企业家们多是从事企业管理的经营者,对于杨老师讲授的课程内容产生深深地共鸣,到底企业如何进行高效的人员管理?如何用文化的感染力让企业落地生根?如何发展创新?

  作为阿米巴经营实战导师,杨老师坚持在课程中充分利用有效时间只讲干货,结合自己在全国的咨询项目实践和具体案例与学员进行探讨,让学员能够收获到阿米巴经营的管理奥秘,引发心灵的思考。



  课后学员们纷纷向杨老师请教阿米巴经营管理相关知识,有些企业家课程结束后现场邀请杨老师后期能够到他们企业展开阿米巴管理咨询服务!




现场企业家分享学习阿米巴经营之道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