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红平,贺红平讲师,贺红平联系方式,贺红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贺红平:贺红平:【完蛋了】,这下真完蛋了!
2016-01-20 44812
  现在的感觉就是忽然间通了,大脑通了,内心通了,通透了。清晰了,明了啦。

   不纠结了,不再迷茫了。生活其实就像玩游戏。你的生活就是你的游戏,既然是你的游戏,这个游戏的你想怎么玩。

   因为你就是你这场人生游戏的主导,你也是主演,就像周星驰拍的电影、徐铮拍的电影,他们即是导演,也是演员。

   其实每个人都演得非常尽兴,尽管我们看起来那个人的生活怎么那么惨,其实那就是他的人生游戏,你着什么急啊?

    既然是你自己的人生游戏,那么你就可以信手由缰,放心去玩,怕啥啊,不管怎么样,那都是你的人生,答案都在你的心里。

   也许在某个时期,你也会迷茫,但你总会迷途知返,也许你在某个时期会不知所措,但你有一天会淡然处之。

   也许你曾经把别人当神,有一天你会发现,怎么有人把你当神?

   走在你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就可以,在这条你自己的道路上,会有人告诉你,他那条道路比你这条道路更好开车,而且开得更快,那又怎样?你有你的道,众生有众生的道,永远走在你的道上的,而不是别人的道上。

   有人说资源?  资源又是什么?

   资源不都是在你的心里吗?

   资源部都是在你过去的日志中沉淀的吗?

   资源一直在你的身边,你也从来不缺资源,只是过去你愚昧无知而错失了太多的资源和机会。

   资源绝对不是完整得像一部机器一样摆在那边,资源只是一个又一个的零部件。
 
    会整合资源的人,是把零散的零部件组合成一台机器,如:一部赚钱机器。

    不会玩的,即使有一台现成的机器摆在他的面前,他也会不自知而错过。

    有智慧的人就是把零碎的事情组合在一起组合成一个系统,一转身,然后用这套系统复制在他的团队身上,于是产生倍增的效果。

    没有智慧的人,自己天天在做这些事情,却从来没有把做过的这些事情组合成一个系统。

    你也不要看到别人打造了一个赚钱的机器,你就在那边羡慕嫉妒恨,也不要看到别人打造了一个完整的运转系统,你就在那边自叹不如。

    那是他的道,不是你的道,你有你的道,走在你自己的道上就好了,干嘛要去羡慕别人的道呢?人还各不相同呢?你说是吧?

   为什么说完蛋了呢?

   因为以后我的日志可能都会变成很多人天天必看的心灵营养餐,你可能连抢第一位都很难抢了。

  做人嘛,就要有时年少轻狂,有时老气天成,有时幼稚像小孩,有时智慧满满,有时傻不拉基,有时被人“恨”,有时被人爱。

  在2009年的时候,我就坚信中国5年内,会转向追求幸福,很高兴,现在许多媒体和官方都在报道,幸福中国,中国已经迎来了一个 从来没有重视过的  幸福时代 ,未来人们不会问你赚了多少钱,也不会问你日入千万?日入百万?还是日入十万?还是日入一万?还是日入一千, 未来人们只会问你,兄弟,今天你幸福吗?

 人怎么才会感觉到幸福,当你内心平和时,当你被人需要时,当你自己所设定的目标达成时,当你被人认可时,你内心的幸福感才会源源不断向流水一样的涌现而出。

我是贺红平,我为自己代言

转载自:https://blog.sina.com.cn/s/blog_4c38eaa601017va0.html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