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红平,贺红平讲师,贺红平联系方式,贺红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贺红平:贺红平:品牌
2016-01-20 44393
人的一生有两个品牌,一个是个人的品牌:你的名字。

     还有一个品牌,就是你公司的品牌。

     而公司的品牌,包含:名度、认可度、美誉度、忠诚度和依赖度。
     具体一点的就是:产品或服务、公司商标、公司域名、百度贴吧、新浪博客、邮箱等等。

     目前,我一文化传播公司的一些具体的落实点已经基本整理好了,商标正在设计中,其他的都已经OK了。

     我在无意中发现,奥康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奥康国际的百度贴吧竟然都没有建立,此时如果有不法分子在他的这个没有建立的贴吧里面发布负面的消息,势必会对他公司的股价造成深远的影响。文化

     现在网络的影响越来越大,地面和网络已经分不开了,想买某个东西都会上网搜一下,不懂的也会上网搜一下,而没有一套完整的品牌风险--网络控制系统,势必会造成对企业很大的影响。

     现在大多数的企业都没有很好的风险控制系统,特别是针对网络方面,现在很多传统报纸的许多文章大多数直接从网上抄过来。

     针对企业的网络营销和品牌风险管控,我一网络营销服务公司旨在解决这方面的问题。

    目前已经针对内部好友企业在提供这方面的合作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