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积蝉,苏积蝉讲师,苏积蝉联系方式,苏积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内训师培训,团队领导力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苏积蝉:七个小矮人之魔界逃生的七关剧情简介(不一样的背景,一流的体验)
2016-01-20 10477

第一关 魔神学院(文化关)说明

一、魔神学院,是神魔两界的文化发源地,最高学府。从魔神学院毕业的学生都将是名震一方的豪杰霸主。该学院招生严格,只招收神魔两界杰出青少年。由于得到神界战争与智慧女神雅典娜的大力推荐,魔神学院特批进入魔界的小矮人们参加入学考试。闯关的小矮人们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全体通过文化关的精神洗礼。

二、守关魔:文化

三、守关者魔技:秒杀所有没有“文化”的人神

四、难度指数:三颗星

 

 第二关 技神道场(知识关)说明

一、技神道场,是一个远古魔神的修炼道场。该魔神生前学识丰富,魔威盖天,过目不忘,能将各类知识瞬间转化为相应技能。陨落后,这个地方就变成一个漂移的悬空岛。除了魔神学院内有定位传送门可进入技神道场外,其他任何地方都没法进入。通过入学考试的小矮人们可以允许进入该道场进修某一门知识技能。闯关者的小矮人们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某知识技能掌握。

二、守关者:知识魔

三、守关者魔技:秒杀所有没有“知识”的人神

四、难度指数:三颗星

 

 第三关  凶兽斗场(沟通关)说明

一、凶兽斗场,死亡率高,是一个凶残的生死斗兽场。参战的双方都是团队作战,参战一方是魔界恐怖的封闭魔兽群,另一方是掌握神灵术的小矮人们。一群封闭魔兽至少包括一个魔王,七个大魔和一群小魔。战斗的封闭魔能封闭所有人神语言,然后逐渐封闭人神的行作,最后封闭人神的灵魂。因此,闯关者的小矮人们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要将所有封闭魔击杀。

二、守关者:封闭魔

三、守关者魔技:秒杀所有不会“沟通”的人神

四、难度指数:四颗星

 

 第四关 魔火焰山(协作关)说明

一、魔火焰山,是一个特殊的魔界地形,常年炎热,周围环境微弱可视,连普通魔神都难以生存。魔火焰山内有火焰魔,该魔拥有一种神秘的力量,且能将所有闯关的小矮人们吸入体内的封闭空间。闯关者的小矮人们需在有限的时间熄灭火焰魔本源,并逃离封闭空间。

二、守关者:火焰魔

三、守关者魔技:秒杀所有“缺水”装备的人神

四、难度指数:五颗星

 

 第五关 恶魔古堡(智慧关)说明

一、恶魔古堡,是魔界最有智慧的恶魔贤者一族的大本营。恶魔贤者原是神界的智慧贤者,精通各类神术,后来堕落入住魔界,成为最难缠的魔头,自称恶魔贤者。他们不但免疫各种神术,精通各种强大的魔技,而且智慧超群。他们邪恶、强大,但守信,尊重有智慧的人神。闯关者的小矮人们需在有限的时间内通过集体智慧的考验。

二、守关者:智慧魔

三、守关者魔技:秒杀所有没有“智慧”的人神

四、难度指数:五颗星

 

 第六关 通天炼狱(信任关)说明

一、通天炼狱,堪称死亡率最高的一关,是魔界最凶险的一处天然险地。通天之难,难于上青天;炼狱之痛,痛得身心惧怕。闯关者的小矮人们需在有限的时间内通过信任的考验。

二、守关者:怀疑魔

三、守关者魔技:秒杀所有没有“信任”的人神

四、难度指数:五颗星

 

 第七关 极寒雪地(坚持关)说明

一、极寒雪地,是一个特殊的魔界地形,终年积雪,极度寒冷,周围环境微弱可视。与魔火焰山合称“冰火两重天”。极寒雪地内有绝望雪魔,该魔拥有一种神秘的力量,闯关者的小矮人们需在有限的时间内激发团队成员体内潜能,击杀绝望魔。

二、守关者:绝望魔

三、守关者魔技:秒杀所有没有“希望”的人神

四、难度指数:五颗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