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军,赵军讲师,赵军联系方式,赵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赵军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资深终端营销门店运营咨询培训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赵军:淮海的六好营销模式
2016-01-20 9457
??

六好即:好人品、好产品、好服务、好形象、好价格、好机制,是淮海取胜终端、赢在未来的营销模式。
好人品=好态度+好技能+好习惯。淮海的每一条生产线既是产品生产线,更是人品生产线和精神文明生产线。生产的是产品,凝聚的是人品,好人品才能制造出好产品。要求企业全员必须努力成为一个具备良好行为态度、专业技能和德才兼备的淮海人。
好产品,是好人品战略的延伸和衡量标准。分为工厂制造和市场营销推广两个阶段,始终坚持五个领先的产品价值领先战略,追求品质领先,制造超越竞争对手的超值产品,力争形成行业内第一的产品竞争力。
好服务,淮海始终秉承产品是平台,服务是商品的理念,用过硬的技术,及时有效帮助用户解决产品故障,用真诚服务消除或降低客户对产品、对品牌的怨言,垂树市场良好的口碑。售前创名优、售中当参谋、售后做保姆是好服务的核心思想。
好价格,淮海始终坚持产品定标,经营定价理念开展经营管理工作。产品定标是好产品战略的综合定义,经营定价体现的是淮海经营理念和商业模式,为市场客户提供行业内同类产品的最高性价比。
形象,塑造企业及品牌在社会上良好的诚信度、信誉度和美誉度,坚定淮海产业链成员的合作信心,赢得更多的消费群体。
好机制,服务营销的好机制战略,体现的是商业模式、也就是营销模式的先进性,是对以上五好战略的概括总结,从战略的高度,制定了超越竞争对手的商业模式,保证企业取胜终端赢在未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