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军,赵军讲师,赵军联系方式,赵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赵军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资深终端营销门店运营咨询培训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赵军:枸杞的性感营销:土特产卖出金子价
2016-01-20 9543
??
 
【生态农业】枸杞的性感营销:土特产卖出金子价

1斤枸杞买到2000?这是天方夜谭吗?!

“农业企业土一点不怕,农业企业小一点也不怕。但是如果农业企业不性感,它就没有了市场价值。性感是什么呢?性感就是魅力,性感就是价值,性感就是吸引我们的理由。”志起未来董事长李志起如是说。

  过去宁夏的枸杞是没有包装的,或者所谓的包装仅停留在塑料袋这个水平上。这样的枸杞其貌不扬,没有吸引消费者购买的欲望,自然难以做到优质优价。随后将枸杞行业提出了一个免洗枸杞的概念,使之在品质上提升了一个档次,但是仍然不能让枸杞卖的更好。要提升它的价值,走出宁夏,走到全国,需要找到它的核心价值,还要给它一个与众不同的名称,以及差异化的卖点,但是比这个产品特点更重要的是故事应该怎么讲,怎样才能去吸引消费者买单。枸杞行业没有人意识到,原来枸杞还可以有一个新的品种叫头茬枸杞,而中科院的研究报告显示,头茬枸杞的营养价值比一般的要高的多。有了这一点,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我们提出了一个叫小产区珍稀枸杞,2000块钱的枸杞含着金汤匙诞生了,并刷新宁夏枸杞有史以来最高零售价格的记录,尽管价格高昂但在高端人群当中仍然供不应求的。所以在我们身边很多产品或者很多产品当中,其实你深入的挖掘都有这样的亮点,这样的数据是消费者最关心的。

  但是如果没有营销,如果没有性感出彩的营销,讲不出吸引人的故事,它就只是普通的土特产而已,而我们要做的就是为这样名不见经传的土特产打造出全新的价值体系。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