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元,单元讲师,单元联系方式,单元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团队战斗力训练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单元:引爆团队无限能量-心灵成长、迈向卓越之旅
2016-01-20 113335

    引爆团队无限能量-心灵成长、迈向卓越之旅(课程简介)

 

目前本课程已经在浙江、江苏、宁波、山东、安徽一带举办了近40期内训,受训人数已近10000人,学员满意率几乎达100%。学员在经历过该课程后,无论是从企业经营格局、销售业绩增长、团队凝聚力战斗力提升、人生幸福快乐指数、家庭和谐指数等等各个方面,均有较大程度的提升。

 

一、课程特色:教练技术+心灵成长潜能开发+领袖智慧+卓越团队建设!

    “人”是由“心”决定的。心灵源自人心,是一种能量,具有无限潜在的发挥力量,左右你的一切,正如雨果所说:“万物的造化是由心灵开始”。课程从探索心灵开始,引导我们以新的角度探索心灵各层面。你无法解决自己的及别人的心灵问题,本训练营将为企业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迅速增强团队感恩凝聚力,有效实现企业目标,迅速提升企业利润;

   ※建立有共同愿景、高忠诚度的团队,吸纳优秀人才,减少职员流失;

   ※发现和复制系统的致胜模式,从个体到整体提升竞争优势和自觉水平;

   ※改善团队沟通形式,提升沟通效率;发掘和发展学员个人的独特才能。

导师通过一系列有方向性、有策略的过程,洞察被引导者的心智模式,向内挖掘潜能,向外发现可能性,利用课程模块反映学员的心态,提供一面镜子,使学员洞悉自己,厘清自己的状态和情绪,并就其表现给予直接的回应,令学员及时调整心态认清目标,以最佳状态创造成果,使学员有效达到目标。

 

二、培训主题:

    针对团队的心态与信念,运用教练技术,通过各种体验式环节的设置,以一种耳目一新的震撼,让学员接受一次来自心灵的深刻洗礼,把平时理解的概念:自信、责任、爱心、坚持、感恩、信任、目标、共赢等真正成为他们内在的素质,并深刻领悟个人领导力成长与团队成功的关系,从而达到令整个营销团队的凝聚力、执行力、竞争力全速提升。

    真正触及心灵和灵魂的个人及团队改变课程;

    源自欧美企业家提高生产力的最新最有效的教练管理技术,并结合中国本土企业员工现实状况,开发和创新一套心理素质和潜能挖掘的体验式训练课程,系统性地支持个人与团队成长。

    结合中国传统文化精髓,提倡谦和仁爱互助,共同实现和谐快乐的团队。

※明晰个人人生使命和目标,激发无限成功潜能;

※把握自我情绪调节,突破销售心理障碍,积极挑战巅峰销售业绩;

※深刻体会与企业共赢伙伴关系,建立起负责任、主动、积极、感恩的主人翁心态;

※建立一个沟通开放、互相信任、互相支持、有目标感、高忠诚度的企业团队。

 

这将是一次灵魂的滋润,一场心灵的洗礼!

这是一次心灵快速成长、快速成功的成功跑道!

这是一次脱胎换骨的震撼,这是一次永生难忘的记忆! 

这是一次用生命在奉献的训练!这是一次心灵相贴的教学!

这更是一次人本素质熔炼的灵魂革命,也是每个人一生都值得体验的伟大课程!

 

单老师将诠释用智慧驾驭命运的人生,让您的生命能量得以唤醒与爆破。

 

三、课程内容设计:

1、培训形式:导师授课 + 全程体验 + 教练回应 + 模拟演练 + 团队分享

       快乐而富有挑战性的体验式学习方式,规范严谨的训练系统!

    2、课程内容简要:

   A、自我察觉:认识自我,开放心灵;

   B、情绪管理:信任与不信任、负责任与受害;

   C、活在当下:快乐把握生命的每个当下;

   D、人生修炼:把负面能量转化为正面能量;

   E、领袖素质:激情/承诺/负责任/付出/信任/共赢/欣赏/感召/可能性等九点领导力

      提升;

   f、动力源泉:爱与感恩;

   G、团队训练:放下自我,一致执行、和谐共赢。

   H、领袖智慧:经营企业就是经营人,如何经营人的三个层面;如何经营人的动力,

      化解人的阻力;提升智慧的通道等等。

   I、潜能开发:万念归一,全力以赴!一切皆有可能。

精彩课程,因属全程体验式,文字不便赘述,敬请谅解。

 

四、导师简介:单元 导师

   

 

  

心灵潜能训练导师、

资深团队建设专家

实战派执行力导师

中国团队战斗力训练导师

    身心语言程序学NLP执行师

 

单元老师从特种部队服役期间就开始管理训练军事团队,复员后独闯广东,从一线营销人员做起,在广东五年多的创业生涯中先后开设了十三家公司,培养出无数企业领袖及中坚力量,创造出辉煌的业绩。从事教育训练行业后,他把军事化管理和现代企业管理有机结合,并将NLP神经语言学、军事训练、拓展训练、潜能开发、教练技术等课程的精髓融汇贯通,打造出适用于当代企业发展、为企业能够解决实际问题的实战课程,全面提升团队的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截止当前,单元老师培训的场次已超千场,直接受益学员数万人,遍及中国大江南北。其扎实深厚、专业的教练培训功底及超强的敬业精神,令学员深受启发,改变了众多企业及学员的命运,深受学员一致的尊重及好评,被誉于“生命教练”!

其课程不拘于形式、教条,注重实战、实效,精通“术”,更注重“道”。以激情四射、案例丰富的演讲及生动活泼的体验式授课方式,带领学员全情投入,使学员自我醒觉;擅长从心灵层面入手,令学员从灵魂深处得以启迪及领悟,进而改变思维模式,影响其行为的出发点,引发无限成功潜能,在各领域得以提升。

所有参加过单元导师课程的学员无不被单导师的无穷智慧、大爱精神及超强的敬业精神所折服而感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