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元,单元讲师,单元联系方式,单元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团队战斗力训练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单元:打造商界特种部队
2016-01-20 113741
课程特色:

n       特色一:像长征红军一样的作风优良

培养员工团结一致、雷厉风行、艰苦奋斗、英勇顽强的作风,使受训人员养成良好的工作和生活习惯,提高综合素质。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提升企业的形象和业绩。

n       特色二:像西点军校一样执行彻底

培养员工命令意识,强大的执行力,使服从成为一种习惯,烙下执行意识,培养执行的习惯,确保目标的实现。

n       特色三:像斯巴达战士一样斗志昂扬

改变员工的精神面貌和士气,树立良好形象,强化责任意识,增强荣誉观念,提高团队精神面貌和士气,时时充满激情。

n       特色四:像“钢七连”一样团结向上建立员工强大的纪律观念,人人成为遵章守纪的典范。

增强受训学员的自觉性和凝聚力,树立团队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部分客户见证:

单老师的像西点军校一样执行彻底的授课思想使我们获益匪浅,这次的培训使我们的团队形成了前所未有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豪歌服饰 杨总

单老师的军事化管理理念是我们当代企业提高执行力的最好写照,老师的课程更使我们具有钢铁一般的工作作风,非常感谢老师的精彩分享!

——圣宝房产 朱云德

   80%以上的精尖者都是博学者,极少在一个领域刻苦专研,单元老师把军事化思想与企业管理融会贯通,精深而至简,总能发掘出出人意料而又非常简单的做事方法,且这种方法极其高效

——杨俊美容美发 杨俊 

单元老师是我们公司全体同仁学习的榜样,我们会像您一样做一个全力以赴,不折不扣的人,课程结束后我公司将您课程的一部分用到我管理中,提升了很高的效率,产生了不少的业绩,这次我将一如既往的完善,谢谢

                                                                          

                                                                            ——原动力健身  陈总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