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建萍,牛建萍讲师,牛建萍联系方式,牛建萍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财富管理客座教授、资产配置专家、资本股权投资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牛建萍资历背景
 历任:   
教育部十二五重点课题财商课题专家组长
清大、北大、浙大EMBA班  客座教授 
现任: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  智库专家    
人社部ChFP 国家理财师协会           高级讲师
  IARFC 国际理财师协会             财富管理专家
 互联网 财商有道商学院                   创始导师
 师董会上市公司(股票代码SDH)        财商专家
  东北金融财经毕业。曾任世界500强工商银行财务总监九年之久。曾在平安集团从事财商培训教育六年;至今在全国各地讲授私人财富管理课程、理财规划、资产配置等金融课程培训走过了二十年的历程。
她长期致力于家庭理财研究和运作模式,近二十年来,在省、市报纸和国际理财师IARFC季刊中连续登载理财文章28篇。2011年她接受央视网29分钟专访,对《通胀时期如何理财》做了非常深刻的解读,在网上播出后,均得到网友很高的评价。同年她又接受搜狐财经邀请,为全国网友提供理财微访谈咨询。2010年他为客户制作的理财规划方案登载搜狐财经栏目。
二十年来,她曾讲授财商管理及金融理财顾问技能转型课程达1000多场,受众客户达十万余人。
从2001年开始对全国的企业和金融机构等进行培训,先后在国内二十多座城市巡回演讲,在全国26个行业领域进行培训,满意度达到95%以上。  2014年她受邀《CCTV央视网华人频道》的专访,对《富人如何实现财务安全自由》做了非常深刻的解读,引起大众的特别关注。2014年曾经出版一本《财商有道》书籍。
      2016年她紧跟时代的步伐,秉承<互联网+教育>的理念,亲自创建一所财商有道商学院(网络) ,将二十几年来学到的国际上最先进财富管理理念和理财实践经验,汇集在互联网财商有道商学院中。 
同时,多年来她为100多位千万资产企业老总、职业经理人和公务员制定个人理财规划和策划方案,将客户资产得到合理配置,使财务安全自由,生活无忧。赢得客户一致好评。   
牛老师曾带领多家不同类型的金融机构成功转型升级,总结了近二十年银行理财经理服务转型升级、持续成长的经验,对于金融机构如何提升服务客户升级转型,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总结出了一套关于银行理财经理升级服务与转型的方法论,提出了转型升级的实战系列课程,获得众多金融机构与银行高度认同并用于实战,取得良好的效果。
牛老师现致力于中国金融机构与银行服务转型升级事业,将她在国际上学到最先进的服务客户资产管理模式,和近二十年总结的国内服务客户的创新方法,赋能于金融机构客户经理,使其价值创新,实现金融机构、银行效能可持续成长。在为高净值客户财富管理模式上,以及法商认知上有一套别出心裁,实地有效的方案,赢得客户的赞同。
她的使命:牛老师致力于财商课题,为赋能金融机构帮助客户通过主讲课题实现企业发展而坚持不懈、为实现家庭财务安全自由而矢志奋斗!
   2017年11月她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中国管理杰出人物者年会上,她荣膺《中国科学管理卓越人物》荣誉称号。她上台激情演讲:“不忘初心,实现梦想,不断奋进前行。   
服务过的企业客户:
通信行业20家以上:
广东移动、福州移动、昆明移动、江西移动、内蒙古移动、清远移动、成都移动、北京联通、广州联通等。
电力行业5家以上:
国家电网(太原供电局、安徽省电力、张家口供电、辽宁电力公司、沈阳供电、冀北电力)
金融行业15家以上:
农业银行上海分行、工商银行沈阳分行、光大银行沈阳分行、工行北京电子银行;石家庄邮储银行、浙江邮政集团、内蒙农信联社、云南农商银行,宁波中国银行,湖州市农业银行、深圳市邮政储蓄、平安保险集团、中国人寿;新华保险、深圳富利恒外汇公司 、光大永明保险公司、南京禾苗投资公司、等等…
其他行业20家以上:
世界500强中南集团、国企五矿集团、500强富力房地产集团、江西国兴集团房地产、内蒙天筑房产公司、河北国盛集团房地产、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四川移动、湖南直销领域、福州冠捷集团、北京大学财商智慧E-MBA领袖班 、深圳智富联盟、、前海集团、中国民主建国会、工商联合会、CFP 理财规划师资格认证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理财总裁班等行业。
授课风格:
 v 现场互动氛围活跃,案例与时事结合,激发学员思考,富有幽默感;
v 头脑风暴式培训,团队合作紧密,调动分享积极性,收获超值;
v 培训过程灵活,数据演示充分,视频图像切入,丰富案例讲解生动。
【荣誉称号】:
2008年荣获中国《女性成功创业优秀人物》奖项;
2009年评为中国策划协会年度诸葛亮策划奖;
2010年荣获央视奋斗栏目《中国青年奋斗榜>.荣誉称号;
2011年荣获搜狐网《最佳财商讲师》光荣称号;
2012年荣获第八届中国企业百强教育财税十佳培训师荣誉称号;
2013年荣获中华讲师网《中国财务管理十强讲师》荣誉称号
2013年荣获中国培训联盟《诚信公益培训师》光荣称号
2014荣获教育部十二五重点课题《财商课题》结题证书
2015年荣获中华讲师网《中国品牌讲师》光荣称号
2016年荣获诚信讲师光荣称号
2017年荣获《中国500强讲师》荣誉称号
2017年  荣膺《中国科学管理卓越人物》荣誉称号
2021年荣获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十届突出贡献奖
总结:牛老师的课程具有前瞻的理论  实战的情境   独树一帜的教学。
牛建萍主讲课程
  企业内训、公开课:
1、《新形势下-银行转型策略与营销模式创新》
2、《转型时代—私人银行财富管理的攻略》
3、《银行理财经理综合营销能力提升》
4、《转型期-保险公司高端客户理财高峰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