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皮,水皮讲师,水皮联系方式,水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财经评论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水皮:中华讲师网-水皮:人民币急跌吓坏A股
2016-08-27 2636

盘面消息:

  截至收盘,沪指报3084.8点,跌幅0.75%,深成指报10731.4点,跌幅1.3%,创业板报2167.4点,跌幅1.69%。


  小水看盘:

  鸟兽散,匕首见。


  今天市场上最大的一个信息就是人民币中间价下跌400多个基点,这是最近一段时间来最大的一个跌幅。具体的造成下跌的原因还不是很清楚,但是人民币贬值的趋势不会错,也许是在G20开会之前的先贬后升,这只是我的一个猜测而已。言归正传,人民币传递的负面信息,使得今天盘面有了一个上攻动作以后,就开始回落,尽管万科、陆家嘴等地产股扮演了拉升指数的角色,但是对指数的作用有限,指数基本上呈现鸟兽散的局面。


  上周大家关注的万达系,今天也图穷匕首见,再一次证明忽悠式炒作害人害己。一是万达借壳与否为时尚早;二是那些参加万达的财团、公司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早在万达公布私有化时就已经公开;三是这种投资收益本来就是非经常收益,对提升股价有一定的作用,但是没有决定性作用,类似于见光死,大家回想360私有化时也是这样。


  一句话点评:盘面上都是套路,大家要睁开眼睛看清楚。


  盘面分析:

  周一一开盘,两市股指在房地产板块的带动下,短暂冲击了一下。除了房地产板块以外,盘面上几乎没什么亮点。上周一度活跃的万达概念股,已经有退潮的迹象。上周末护盘的工程建设板块,在短暂的上攻以后也偃旗息鼓。在整个市场单边下跌的情况下,医疗健康等防御性板块个股,反倒逆势有所活跃。此外,所谓的蚂蚁金服上市概念开始折腾,但除了君正集团开盘涨停之外,其他的似乎还没有形成什么气候。


  在主板市场陷入调整的同时,创业板也跟着调整,市场上期待已久的二八转换始终没有出现。上午临近收盘时,中国中铁为代表的工程建设板块发动了一波拉升,由于跟风盘有限,对整个市场几乎没有什么影响。


  午后开盘不久,调整数日的银行股开始护盘。工农中建等银行中的大块头几乎全线启动,但从主力做盘手法看,都是一种微量小幅慢步拉升的走势,没有以往那种大幅放量、冲高急拉,这也导致市场的跟风盘不强。


  下午两点后,指数再度从3100点上方回落,以往助力银行股护盘的券商板块倒戈一击,放量下跌。整个市场,蓝筹股银行股一枝独秀外,概念股阿里有所折腾,其他板块全线回落调,特别是高送转概念出现6家跌停。因此,在多数个股回调的影响下,今天市场没有走出以往深V反转的大雁走势,相反在收盘时创出新低。


  技术分析:

  总体上来看,周一全天走势是一种微幅缩量、单边下跌的走势。


  从技术上看,以前具有支撑的3080点面临跌破的风险,10日线也可能被跌破,股指有向下回补3050点附近跳空缺口的可能。市场全天盘面热点非常散乱,几乎没有集中吸引人气的板块,而不少人期盼已久的二八转换现象始终没有出现。这说明,存量资金大部分还是沉淀在蓝筹板块中,后市股指如果向上开拓空间,还需要金三胖或其他权重板块的崛起。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