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毅,孙毅讲师,孙毅联系方式,孙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全球化战略经济学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孙毅:海外投资首选美国的理由之一
2016-07-14 2197

中国公司海外投资50%选择美国。

近几年,中国公司大规模海外投资扩张,目标市场总体以美国为主,其区域选择的比例为:

美国

50%

欧盟

30%

其他

20%

海外投资首选美国的理由之一。

01可提供高性价比的劳动力。

大家知道,美国是全世界最大的移民国家,其移民法的基本原则和实质内容,吸引并帮助了全世界的各界精英人才,移民美国发展事业。

二战后期,几大战胜国就已经开始瓜分战败国资产。美国重视人,苏联重视物。

美国千方百计寻找到纳粹高级工程师和科学家,并带到美国。他们为美国的核武器研制,起到了核心作用。

苏联则用火车,将大量德国工业设备运回苏联。因此,苏联在战后不久的50年代,就首次实现人类上天的梦想,在当时的冷战局面中占先。

美国在二战期间和苏联垮台之后,因国家的繁荣和平、崇尚自由意识和积极的移民政策,就吸引了爱因斯坦这样的顶级科学家和前苏联的核物理专家来美,为美国的原子弹计划和航天计划起到了重要作用。

最重要的是,多年来,美国移民法成功吸引了世界各地的行业精英。这种效应,至今仍然为海外投资来美,创造着最大的人才市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