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毅,孙毅讲师,孙毅联系方式,孙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全球化战略经济学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孙毅:法国欧洲杯:激情与担忧共享
2016-07-22 2558

欧洲杯的法国,激情四射。

刚刚结束的欧洲杯,其球星激情、小国崛起、意外结果和完美组织,让全球球迷不仅为法国主办的努力点赞,而且为全程安全感到欣慰。

去年一场足球比赛,已彰显法国的伟岸胸怀。当时有恐怖袭击传言,威胁法国和德国正在进行的一场足球比赛。德国国家队上下,担忧如何尽快离开球场,离开法国。法国队全体成员坚持与德国队站在一起,不离开球场,以安慰和保护德国队,直到安保护送德国队全体成员,安全地离开法国。

此事件的处理和法国队的表现,使人们对法国敬佩有加。

遭恐怖的法国,全球关注。

去年的法国恐怖袭击,震惊了全球,使人们为今年的欧洲杯安全,开始提心掉胆。不想全程顺利的欧洲杯之后,又发生了尼斯惨案。

在全球慰问的同时,如何面对和遏制恐怖主义,成为各国关注的焦点。事实证明,暗箭难防的确是全球难题,必须要有新的手段。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