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毅,孙毅讲师,孙毅联系方式,孙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全球化战略经济学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孙毅:有喜有忧,为法国高福利的移民
2016-07-23 2377

多移民的法国,有喜有忧。

已经确认,尼斯恐怖袭击嫌疑犯,最初是阿尔及利亚移民身份,现在拥有阿尔及利亚和法国双重国籍。

想当初,二战之后的法国,阿尔及利亚几乎成为法国的一个省。当时的阿尔及利亚人,进入法国如同本国流动一样,毫无限制。宽松的移民政策,是否为今天的法国人安全埋下了伏笔?

当然,移民政策为法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如我最欣赏的法国球星齐达内,就是阿尔及利亚裔,他曾是法国足球称霸世界巅峰的汗马功臣。但恐怖袭击嫌疑犯的移民身份,使法国移民政策和监管,再次受到社会关注。

高福利的法国,国民幸福。

人们移民法国的重要原因,就是为法国的国民福利。下面,我将法国国民福利要点列出。

01惠及一生。法国公民从出生到死亡,一生受到400多种福利的保护。

02普及全民。法国国民福利的特点是,不论国籍,任何人只要在法国有合法居留身份,就可享受。

03学费全免。法国国民教育,从小学到大学,一路免费。如果家庭收入低于一定标准,孩子在每个学期开学时,可领取249.07欧元的上学补助。

04医疗全免。法国国民的医疗福利,实施全民免费享有医疗保险制度。根据个人收入情况,公民每年最多交,相当于一个星期最低工资的医疗保险费,如果是失业者,则免交此费。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