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毅,孙毅讲师,孙毅联系方式,孙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全球化战略经济学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孙毅:百慕大:金融大国展魅力
2016-08-11 2872

百慕大:金融大国展魅力

百慕大现象堪称人类难题。

谈到百慕大,大家印象最深的是,百慕大三角洲。多少年来,无数的飞机、轮船在此失踪,导致现代科学无法解释,令全球科学家尴尬并深入研究。

虽然现代科技开速发展,但百慕大现象至今,只是通过推测和猜想分析,仍未得到圆满解释,从而成为了人类史上的科学盲区和历史疑团。

百慕大价值体现在离岸金融。

百慕大真正有价值的地方,是全球著名的离岸金融中心。现在,它在全球金融的影响力,已经远远超出了它的地域价值,而在加勒比离岸金融区域显示重要地位。

百慕大主要集中了世界各国的保险公司。之所以有如此大的吸引力,主要原因来自于,其独立的司法管辖权造就的宽松法律环境。

美国高盛百慕大公司造富。

金融大鳄高盛想做再保险生意,但在美国属于非法。怎么办呢?高盛在百慕大注册了公司,然后开展再保险业务,一年的收入超过10亿美元!

百慕大比中国富多少?

弹丸之地的百慕大,开展的离岸金融业务,吸引世界各地的人来此开公司,这些公司由此避税并脱离母国金融监管,其巨额资金安全而隐秘的在世界各地流动,从而富了公司,富了百慕大自己。

2015年底,中国的人均GDP是7589美元,只是百慕大的1/12,因为百慕大的人均GDP已经达到了9万美元,真正体现了金融大国的魅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