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旭华,郭旭华讲师,郭旭华联系方式,郭旭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米巴、股权合伙人激励模式与绩效薪酬专家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郭旭华:2018年2月2日 上市公司实益达《管理角色认知与卓越绩效管理》
2018-09-04 2227

       慧天下顾问公司为实益达“精鹰计划”第一期《管理角色认知与卓越绩效管理》已于2018年2月2日圆满结束。寒冷冬日也挡不住大家学习的热情,准时的抵达培训现场。

 管理角色认知是管理者的必修课,上午郭老师在培训中为中层管理讲解了管理者的常见五大角色错位:

1.任何事都自己动手,忘了自己是管理者——“劳动模范”

要清晰定位了一目标三关键点:

一个目标的完成要以部门绩效为中心,而不是个人绩效;

a. 重要的是团队强,而不仅仅是个人强;

b. 允许下属犯错;

c. 刚开始教下属会费点时间,但下属一旦学会,就会节省你很多时间。


2. 居高临下,发号施令,过分看重自己的级别——“土皇帝”

管理者要有沟通、领导技能,让你的下属感到如沐春风、欣赏你、心甘情愿的跟随你!


3. 站在下属的立场意气用事——哥们义气

管理者在下属面前代表的是公司,不能和下属一起抱怨!而要积极的安抚和引导!不做窄义的“哥们义气”,要做真正有担当的“义气”,当下属有困难时,你帮一把,拉一把,在不违反国家法规和公司制度的前提下,去做好“老大”角色!


4. 把自己当成普通员工——“滥好人”

对待下属“要求才是真爱”,任何下属都喜欢鞭策他、能帮助他成长的上级。


5. 仅仅是传递问题,而没有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传话筒”

作为管理者,真正的价值不是去发现问题或传递问题,而是真枪实弹、扎扎实实的去解决!


       作为管理者一点要保持正,正是指:做事出发点要正、做人正直(有原则有立场)、要有正能量,才可以更好的影响团队。

       作为管理者功劳和成绩都是给出去的,可以是员工、客户、公司等,若有过失的责任要承担。无论什么情况,公司和领导都是好角色,方向要对,立场要正。

       作为中层管理在公司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要清晰自己的定位,对上级要无限理解,坚决执行;对下级要有限理解,公平公正;对同级及时提供协助,及时沟通,怀有感恩和理解心对待。团队管理者要学会示弱,要求问,学会引导。

       现场郭老师采用实战演练、PK模拟及现场互动来调动参训员工学习氛围,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

下午郭老师主讲卓越绩效管理,并对其作出深入讲解,郭老师提到:“绩效是为公司战略服务的,企业经营管理阶段中,要提炼最重要一到两个指标去细化工作”。

郭老师提到变考核为改进:

1.考核不是目的,更重要的是通过绩效数据提炼、分析,找出问题并改进;

2.公司希望每一个人都是100分,因为你每少一分,公司就要损失10分,每个人得0分,公司就倒闭了;

3.其绩效结果不仅仅影响绩效工资,更重要的是和当事人调薪、晋升等挂钩。


       内训结束后大家表示收获满满,并分享了课程感想。实益达薛总代表企业,表示内训内容非常实用干货,郭老师的讲解通俗易懂、接地气。

       同时慧天下顾问公司工作人员并对在场参训人员做了内训满意度调查,问卷显示满意度高达98%,最后在薛总的带领下,大家纷纷致谢郭老师,并合影留念!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