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旭华,郭旭华讲师,郭旭华联系方式,郭旭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米巴、股权合伙人激励模式与绩效薪酬专家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郭旭华:2018年8月30日—拓邦特携手慧天下顾问启动《职责/绩效/薪酬》项目
2018-09-13 2502

      深圳市拓邦特机电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致力于电子制造业的科技企业,拥有专业的销售、服务、管理及研发团队,公司在香港,深圳,苏州均有注册,在天津、烟台、成都、武汉设有办事处。

     2017年,拓邦特更新定位为——专注于电子制造业的MRO服务商。在智能制造的大背景下,拓邦特立志去帮助企业客户制造更多好产品,因此,拓邦特将不再局限于SMT的应用场景,要为品牌整机厂商、EMS工厂、零组件厂商,提供全面的MRO服务。

      凭借过去近20年的积累,拓邦特正为逾5000家企业客户提供服务,同时和2000余家供应商保持着良好的合作。拓邦特正通过B2B选型采购平台,SaaS型的ELM系统,企业MRO数据对接工具等互联网手段,打造电子制造业最全面、最优质、最快捷、最经济的MRO服务商。


      (图为拓邦特印总发言)

      2018年8月30号上午,拓邦特携手慧天下启动《职责/绩效/薪酬》咨询项目,旨在打造良好的晋升机制,为全体员工搭建科学有效的激励体系,吸引更多人才助于企业发展。创始人印总表示全力推动,要求大家高度执行。会后即刻进入集体访谈,了解企业内部情况,精准把脉!拓邦特,团队年轻,爱学习,是一家蓬勃向上的企业!

      项目启动会议开始,拓邦特印总表示,对于此次项目非常重视,公司所有员工必须一点一滴的将顾问团队所出方案具体落地到企业,并且要特别珍惜学习与发展机会!

(郭老师对项目执行进行宣贯)

      接下来,慧天下郭老师对项目执行进行宣贯,项目与每位伙伴的工资、提成、奖金、绩效和晋升与发展都紧密相关,顾问团队在项目中会进行全面优化,达到公司和个人共赢的结果。

      一个没有标准,没有数据化的公司,一定不是好公司。从哲学的角度是好人有好报,从科学管理角度是好报才有好人,现在企业想要发展一定是制度吸引人,慧天下顾问会根据拓邦特企业情况设计薪酬绩效体系,让定薪调薪有依据,建立工作标准化及公平公正的激励,设定合理的绩效目标。

(全体员工宣誓)

启动会结束后,郭老师带领顾问团队立即开展集体访谈,拓邦特近十来位高层畅所欲言,表达了选择公司的原因及对公司的建议。拓邦特高层们有着共同的价值观,通过公司更大的发展平台,配合慧天下搭建的科学机制,未来只会越来越好!

(图为高层集体访谈现场)


(图为拓邦特印总和郭老师合影)


(拓邦特优雅的工作环境及员工工作特写)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