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旭华,郭旭华讲师,郭旭华联系方式,郭旭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米巴、股权合伙人激励模式与绩效薪酬专家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郭旭华:慧天下15期精鹰计划管人篇完美落幕!教你管人“秘诀”
2018-10-22 2684

      2018年10月12日—13日,慧天下顾问第15期精鹰计划中高层管理技能提升训练营在深圳维也纳酒店盛情开课。本次课程来自不同的行业近20家企业老板携带近百人中高层齐聚慧天下的课堂,共同见证了一场管理的知识盛宴。

学员和郭老师留影纪念:


     《精鹰计划——九段管理高手》作为慧天下顾问的精品咨询实操课程,是由慧天下首席资深顾问、实战专家郭旭华老师授课,精鹰计划以郭旭华老师为代表的慧天下顾问团队根据20年的管理实践和咨询行业经历,提炼出上千家企业一些共性管理问题,突出特点是注重课程互动和内容运用,强调现场演练(70%以上内容为案例分析及角色实操演练)和课后的落地运用指导。学员感言:“郭老师管理课程既关注执行落地,又开拓管理思维,对管理工作有了更系统的认知。

课程回顾、精彩在线:



一、《管理角色认知》(一)管理五大角色错位

1、劳动模范2、土皇帝3、哥们义气4、烂好人5、传话筒

(二)管理六大角色定位

1、精神领导者

2、目标规划者

3、检查监督者

4、关心下属的好家长

5、善于指导的好教练

6、公平公正的老大

二、《高效会议管理》(一)会议常见的八大致命伤:

1、会议太多、时间太长,疲劳战

2、参会人员不对

3、会场环境恶劣,纪律涣散

4、会前准备不足,例没有议程,随心所欲

5、无决议、无责任人

6、少数人垄断发言,一言堂,与者迎合附会领导的想法

7、跑题,偏离讨论主题 ,成批斗会、争吵

8、主持人说话太多,且不能拍板决定

(二)二种高效会议的形式分享

1、头脑风暴

2、行动学习法

三、《目标管理与计划管理》1、年计划结果、月度计划结果、周计划结果、日计划结果怎么做



2. 关键事项跟进


3、现场制定周计划郭老师进行指导:


四、《高效管理沟通八大绝招》 (1)学会主动

(2)学会倾听

(3)学会表达

(4)和上级沟通

(a)采用倒叙,先说结果(或要求)

(b)切忌「报喜不报忧」

(c)沟通前做好充分准备,领导喜欢做“选择题”

(5)跨部门沟通

(6)与下属沟通

(7)避免冲突

(8)学会赞美

五、《领导力》(一)领导力的培养

1、关心2、尊重3、以身作则4、担当5、正能量6、全力支持

(二)投资大会

投资者=>不表扬、不分级别,不拘形式,不准打击报复,不包庇,一针见血;

被投资者=>不解释,不辩解,哪怕是委屈的;忘记职位、甩掉过去、虚心接受




课堂上学员分组现场模拟演练投资大会


上下级的小矛盾在课堂上沟通化解

1本次训练营特点:

1、氛围热情:

现场氛围高涨,学员都很积极主动参与。克服自我短板,突破自我勇敢挑战,为团队荣誉而战。

2、实操演练多:

实践是建立在理论基础上,先讲课后实践。重点知识点都会现场演练。小组pk

3、自我提升和突破:

学习目的就是自我提升,每个人都可以展示自我,角色切换。有赞美、有投资、有开心的笑容、有感动的泪水。

5、学员满意度高:

精鹰计划不是为了学会而训练,是为了运用而学习,学员满意度高,回到企业才能复盘,才能落地。




全员跟郭老师宣誓“我要改”将今天课堂上所学坚决落地

       伴随着郭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课和现场学员的热烈掌声,慧天下顾问15期精鹰计划管人篇课程,在学员的满载而归中圆满落幕。

部分学员发声:

@余经理:

做为诚丰浩的家人,有幸在公司这个大家庭中,张总给这个机会参加了“慧天下顾问第十五期中高层管理技能提升训练营”两天一夜的培训,“痛”并“快乐”着,“痛”是郭旭华老师“惹”的祸!“惹”得我是够痛的,把自己在企业中的有意无意、知道不知道的错误就这么样的一针见血的总结出来;“快乐”也是郭旭华老师“播”的,以总结的错误为导向,有针对性的阐述解决措施,课堂的实际练习,巩固加深学员的印象,很像回到了当年的课堂时代,真是满满的快乐,满满的干货!

@向总:

弹指一挥间,不知不觉两天的学习已经过去了, 在此!非常感谢郭老师在这两天的精彩分享,同时也非常感谢慧天下所有家人们的付出,最后也感谢所有在场的学员们,以上所有的人员你们都辛苦了!因为有你们,让我意识到了自己的很多不足;因为有你们,让我有了新的认知和定位;因为有你们,让我有了新的目标和计划。通过郭老师的分享和学员们的现场演练,让我清晰了自己的误区,有了新的定位,现在开始,我要时刻警钟长鸣,随时提醒自己。

@刘经理:

通过两天的学习,只想“洗心革面”重新定位管理者角色,做一位全新更好的管理者。原来的罪过可谓“罄竹难书”,不知不觉中,与有些同事疏远了,与伙伴不能统一目标。缺少有效沟通工作难度更大了,公司发展也受到了阻力。感谢黄总给予我这次学习的机会,感谢郭老师精彩实用的分享。郭老师分享的很全面也很透彻平时困扰多日的问题,郭老师深入浅出几句话就讲的明明白白。感谢郭老师的满满干货,学习太重要了,武装大脑比什么都强,希望下次还有机会来学习更多!

@Judy:

参训慧天下中高层管理技能提升培训《管人篇》,两天一晚,满载而归,教会了我们如何做好管理,如何管理好人员,如何清晰定位自己为管理者,如何有效沟通,如何做好领导,如何做好计划于管理,主讲老师:慧天下郭老师,风趣幽默,实战模拟,强烈推荐大家参训。

@朱总:

关于沟通方面,受益最大,导师现场给予大家练习机会,把平时有些话想说而没说的,同事或者是家人一次沟通的机会,有任何疑问一定要第一时间与当事人确认,避免不了自己的以为造成误会。分享高效沟通的沟通关键点:利他,给予成就,真诚,放下架子,借他人之口。

学员(部分)自发性分享自己的感想收获



课程现场精彩花絮:






郭老师经典语录(部分):

允许下属犯错!

功劳要给出去,责任要扛起来!

主管不能和下属一起抱怨!

永远不要把公司和老板推向一个坏人的角色!

高手是没有情绪的,顶尖高手是没有性格的!

看人看优点,用人用长处!

作为上级,不要指望你的指令是每一个下级都理解,培养团队的高执行力!

每个部门都很重要,跨部门协作,要尊重其他部门,相互理解,尊重对方成果!

有任何疑问,要在第一时间与沟通!

所有的沟通高手都是倾听高手,沟通前先处理好自己的情绪,至少平常心,最好有喜悦心!

大多数人更容易接受正激励,都渴望他人的欣赏和赞美!





















精鹰计划16期-管事篇课程




最后,让我们期待再次相聚在慧天下顾问11月16日—17日两天一晚《精鹰计划》“管事篇”的课堂。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