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建鹏,石建鹏讲师,石建鹏联系方式,石建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石建鹏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互联网营销|数字化营销|直播营销|社群营销|新零售|社交电商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石建鹏:你想成为大学生创业导师吗?
2016-01-20 2577

   2015,自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首次把“互联网+”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并提出“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经济新常态。“互联网+”兴起,越来越多的在校大学生也纷纷涌入创业浪潮中。

20151013号,网络营销专家石建鹏老师走进高校发起发起公益《新商道云商峰会—暨大学生万人创业大赛》活动,活动的主题是“孵化大学生云商创业、扶持大学生就业”。是为了更多的大学生提供创业机会和方法,进而推动整个社会对大学生创业、创新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石建鹏老师进入大学实地考察中发现现在的大学生很多都有创业的想法,但缺乏资金、项目、经验是他们在创业过程中最大的难题。石老师认为创业绝对是个复杂的过程,要成就一个创业的历程,导师和教练的存在将带来事半功倍的效应。尤其是这些一张白纸的大学生们更加需要这样的创业导师,需要的是指路的明灯、关键时刻的拉一把,需要是思路、分享与推介,需要是让大学生不再犯他们走过的错路。石老师陆续将会走进更多的高校为大学生作创业指导,光凭石老师一己之力还是远远不够的,我们需要更多的大学生创业导师。

   为此,石老师再次发起《幸福电商讲师班》免费的课程,就是为了让更多有创业经验而不知道如何讲的鹏友如何会讲会说。把自己的想法理念通过演讲的形式展现出来。也是为了通过咱们课程培训之后能加入我们公益《新商道云商峰会—暨大学生万人创业大赛》事业中来,一起为大学生们创业分享自己成功经验和失败的教训。让大学生们不要再走我们走错的路。我们也可以把自己的产品理念传达给那些在校的大学生,让他们以我们自己的产品作为创业项目。给大学生更多的创业机会,让更多的大学生提升专业技能和增加社会经验,帮助他们实现创业梦。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走在创业的路上的大学生们,他们正在寻觅着难得的创业导师!

    欢迎参加1031-112日三天免费《幸福电商讲师班》暨“电商好讲师大赛”招募课程中来。将可以和石老师一起走进大学,为大学生提供更多创业机会和方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