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建鹏,石建鹏讲师,石建鹏联系方式,石建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石建鹏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互联网营销|数字化营销|直播营销|社群营销|新零售|社交电商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石建鹏:石建鹏:央企中国中车内部创业,强调大力推动“路外”创业!
2016-01-20 2621

我们看到国家的力度,看到央企表率的作用!

也是相应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四众方针落实:“众创、众扶、众筹、众包”,国家给方向,大众来行动,央企做表率!

中国南车集团公司和中国北车集团公司重组合并而成的中国中车集团公司,于928日正式宣告成立。崔殿国任中国中车集团公司董事长、郑昌泓任中国中车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刘化龙任中国中车集团公司总经理。

 

央企、国企的改革是多么的艰难,也是一个漫长的路程!

但是中国中车在行动!

此次著名网络营销专家石建鹏,带给大家全网营销之微营销课程。给予中国中车的5个创业小组和营销团队带来的创业、创新的新思路、新方法!助推内部创业的新项目快快上马!

石建鹏建议:微营销重点强调的是微信、微博的传播方法,更应该启用全网营销,从产品入手,按照用户行为来布局!传播策略决定营销效果。线上与线下配合,无论是工业品还是大众消费品,都可以成为我们创业的项目,也是中国中车推行“路外”创业的方向标!

 

期待中国中车把我全网营销流程设计完善,让传播方案快快落地!

借助互联网内部创业是企业未来3年把握互联网的主要方向,也是商业发展的必然产物,也是响应国家的号召!

快快行动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