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建鹏,石建鹏讲师,石建鹏联系方式,石建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石建鹏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互联网营销|数字化营销|直播营销|社群营销|新零售|社交电商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石建鹏:医采纤维面膜是如何开展网络营销的
2016-01-20 1484

    哪种面膜通过微商短短一个月销售 800 箱? 个月销售 2400?半年销售上万箱?这就是网络营销专家石建鹏老师顾问企业医采的多肽生物纤维面膜。那么,他们是如何通过网络营销把面膜卖火的?

   医采是源自德国的生物医学护肤品牌。2013年,由德国的专业美容技术团队带到中国开发了一款面膜—医采多肽生物纤维面膜(简称“医采纤维面膜”),2014 年 月 27日上线。

    网络营销专家石建鹏老师介绍医采纤维面膜作为面膜领域的一个新品牌,上线前期做了大量的品牌推广,从而实现了品牌的市场覆盖。医采先在湖南卫视《越淘越开心》做了一期节目。做完这期电视节目之后,市场反响相当大,大家很认可医采纤维面膜。后来又通过网络进行营销推广,主要利用网络搜索引擎的方式,新闻稿连贯性策略投放的技巧,以及其他 APP、微信、微博等多种移动平台,做了引流和用户体验,然后把医采纤维面膜的信息全面铺开。另外,还通过百度的第三方 SEM( Search Engine Marketing, 意为“搜索引擎营销”)做了大量的新闻稿投放,让更多想了解化妆品的人看到医采纤维面膜这款产品。

   当时网络营销专家石建鹏老师办了一个视频访谈栏目《鸿道谈》,作为医采纤维面膜的品牌网络营销顾问,网络营销专家石建鹏老师邀请医采纤维面膜总经理王长贺录制了一个关于医采纤维面膜品牌营销的节目,此节目在视频网站平台上发布后,我们利用视频发布时的标题进行关键词快速占位和社会化媒体转发,抢先帮助医采纤维面膜在微商兴起之时获得了大量用户,这为医采纤维面膜年营业额突破 亿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提到面膜,大部分人想到的是蚕丝面膜。医采做的是有差异化的面膜。医采纤维面膜是采用德国技术开发的一款 格发酵孕育而成的有机纤维,一般直径为无纺布面膜纤维的百分之一,仅让气体通过,避免精华液蒸发。生物纤维面膜只有一些国际大品牌在生产,比如兰蔻、雅诗兰黛。

  网络营销专家石建鹏老师介绍由于这种面膜的技术含量和成本都很高,医采投入了大量的财力、物力,目的就是要把这款面膜做到极致,跟市场上的面膜形成差异化。大家都知道买完面膜需要买一些肌底液将皮肤的细胞打开,医采做得最大的差异化就是面膜自带肌底液,这样,客户就不用花多余的钱去买肌底液了。通过肌底液把皮肤细胞打开之后,把面膜敷上去能更好地让营养液渗透到皮肤底层,让面膜的效果更持久。正常的情况下,今天敷完面膜明天还要敷,但是医采纤维面膜敷完一片可以持续几天,一个星期敷两片就可以了,省钱,性价比高,这就是医采纤维面膜的核心定位。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