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栋梁,赵栋梁讲师,赵栋梁联系方式,赵栋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服饰行业商品营销管理顾问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赵栋梁:郑州7月24-25日期盼已久的《商品管控》开班啦……
2018-06-21 2802
对象
品牌经理、商品经理、商品专员、销售经理、老板、订货店长、数据人员
目的
完善商品管控知识,打造商品管理流程
内容

你是不是正在困惑:促销活动效果不大,折扣也没带来销量,季末库存剩的让人心塞,公司制定的销售目标无法达成……

这是因为:你还在匆匆忙忙开季,稀里糊涂销售,跑到季末看结果,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服装行业,这样做已经无立足之地了。

做好商品的运营管理才是最重要的,《商品管控》系列课程,国内首创商品季节环销售管理流程,给一季商品管理定义了,5大阶段,14个配合环节,42个工作任务,126个工作细节。应用后,一季货每个月卖多少有了目标,门店的商品结构有了销售重点,单款有了销售要求,有了管理,有了责任。再加上及时的跟进执行,调整方案,让商品在有限的时间内卖的快,卖的多。折扣好,实现高盈利低库存。

导入商品季节环销售管理流程,变革企业销售管理的方法。真正实现零售管理的精细化,打开思路,找业绩突破点,利润提升点,赚别人赚不到的钱。

【教学服务】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