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延广,王延广讲师,王延广联系方式,王延广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SPOT团队引导认证培训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延广:维达纸业《基工引导技术的问题分析与解决》工作坊
2018-06-27 2532

维达纸业《基工引导技术的问题分析与解决》工作坊


深圳关键对话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关键对话是国际引导学院(INIFAC)与新加坡引导师协会(FNS)在中国的合作伙伴,是华南、西南地区的团队引导技术领先者。

支持企业:重塑引导式管理、营造参与式氛围、共创高绩效结果。


——组织发展解决方案——

《成为引导型的领导者BFL》:走出控制型领导方式,激发团队有效性。

《基于引导技术的业绩突破工作坊-BPW》:营销骨干们群策群力突破业绩。

《基于引导技术的问题分析与解决-GAS》:解决真实问题中学习群策群力。

《基于引导技术的跨部门协作与沟通》:解决跨部门协作的实际问题。

《基于引导技术的组织变革》工作坊-OD:引导式组织变革。

D1:项目调研诊断→D2:第一次研讨会设计→D3:第一次研讨会执行跟进→D4:第一次研讨会评估→D5:后续焦点主题研讨会设计、执行和评估;

以上课程标准2天12课时,深圳、广州、佛山、东莞定期公开课,可以定制企业内训


——FIT引导式培训师培训——

基于引导技术的培训师培训技巧

以学员为中心、参与更多、效果更强

深圳·广州定期公开课,详情请询问工作人员

本课程标准2天12课时,可以定制企业内训


——SPOT团队引导技术工作坊——

“如何鼓励参与、激发团队、超越目标?”

引导技术国内唯一版权课程

深圳·广州·成都、重庆公开课,详情请询问工作人员

本课程标准3天18课时,可以定制企业内训


·近期服务案例

碧桂园,《SPOT团队引导技术》课程为其内部培训师团队赋能

OPPO手机,《SPOT团队引导技术》课程为其营销中心内部培训师赋能

华为大学,《SPOT团队引导技术》课程

京瓷,《SPOT团队引导技术》课程

维达纸业,《基工引导技术的问题分析与解决》工作坊

维达纸业,《跨部门协作与沟通》工作坊

中航三鑫,《基工引导技术的业绩突破》工作坊

PICC人寿深圳团队,《基于引导技术的业绩突破》工作坊

富德生命人寿,《基于引导技术的业绩突破》工作坊

中船黄埔,《基工引导技术的问题分析与解决》工作坊

四川邮政,《创新管理者的创新管理》工作坊

中国电信广东分公司,《内部讲师管理》世界咖啡工作坊

建设银行广州分行,《销售团队凝聚力提升》世界咖啡工作坊


SPOT团队引导认证培训师:王延广Kenny张艳丽Annie介绍

王延广Kenny Wong

关键对话各种研讨会引导师

《SPOT团队引导技术》认证培训师

《FIT引导式培训》认证培训师

多年团队引导、团队教练实践经验,擅长引导“问题解决”、“冲突转化”(从破坏性到建设性)、“愿景创建”(愿景、价值观到行为规条)、“企业文化共识”、“高效会议”等工作坊。


张艳丽Annie Zhang

组织发展顾问、企业教练

SPOT团队引导认证导师

拥有多个行业经验,并跨多个专业领域,在运用行动学习、教练及引导技术帮助组织进行绩效改进、管理创新、打造高绩效团队、培养团队领导人以及提高组织效能、创建学习型组织、推动组织发展与变革方面有着丰富经验。


巴布·耐度(Prabu Naidu) 赖美云(Janice Lua) 国际引导学院INIFAC 新加坡引导师协会FNS

Prabu Naidu和 Janice Lua是新加坡引导者协会(FNS)的联合创始人,Prabu Naidu & Janice Lua 于2011年出版了合著的《 SPOT团队引导 — 点燃群体管理的智慧》一书,该书于2013年被翻译成了中文并出版。

Prabu Naidu是新加坡引导者协会(FNS)的联合创始人,他是国际引导者协会(IAF)的认证专业引导师(CPF),以及国际引导者协会(INIFAC)认证专家级引导师(CMF)。他也是国际引导学院董事会成员,亚洲区发展总监。


Janice Lua是新加坡引导者协会(FNS)的联合创始人,她是国际引导者协会(IAF)的认证专业引导师(CPF),以及国际引导学院(INIFAC)认证专家级引导师。她也是国际引导学院认证专家级(CMF)评审员。


授课对象: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内部培训师和培训主管、团队管理者、HR、负责人力资源部门、培训经理、项目管理、跨部门沟通协调人、业务部门、经常组织主持会议和参加会议,并希望提升会议效率的人士(适合零基础或引导初学者)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