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宝荣,叶宝荣讲师,叶宝荣联系方式,叶宝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经济分析师和市场策划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叶宝荣:伯克希尔史上最大手笔 300亿美元洽购精密机件
2016-01-20 3821

路透援引消息人士称,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正在接近收购飞机零部件以及能源生产设备制造商精密机件公司(Precision Castparts),交易价值可能超过300亿美元。如果最终达成协议的话,这将是伯克希尔哈撒韦史上最大手笔的交易。

消息人士称,交易价值可能超过300亿美元,最早或在下周宣布。如交易达成,这将使伯克希尔公司历史上最大的一笔收购。此前最大手笔的交易来自于2010年以265亿美元入股伯灵顿北方圣达菲铁路。截至周五,精密机件的市值为267亿美元。

不过截止到目前,伯克希尔以及精密机件均未对此做出官方回应。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是精密机件最大的股东之一,SEC资料显示,截至今年3月31日,伯克希尔持有后者大约3%的股份,价值8.82亿美元。

伯克希尔哈撒韦2012年就投开始资精密机件,不过相较于其他的投资,目前精密机件在伯克希尔的投资组合中依然属于“轻量级”。

沃伦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公布财报,二季度利润同比下降37%,因为其投资收益下跌,且保险公司录得承保亏损。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净利润降至40.1亿美元,或者每A类股2442美元。这低于去年的64亿美元,或者每A类股3889美元。收入同比增长3%,至514亿美元。

精密机件Precision Castparts Corp创立于1949年,总部位于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是一家精密金属零件制造公司,其产品应用在航天工业及一般工业产(如:汽车工业)上,是波音、劳斯莱斯、空客公司、庞巴迪、赛斯纳、古德里奇等的指定零配件制造商。

Precision Castparts公司业务包括精密铝合金产品、工业液体控制部件、重机械、金属器材等,主要产品包括:航天喷射引擎、飞机结构控制、起落架、客货舱门、发动机盖及其他机身结构部件、机翼和工业用燃气涡轮机中的各类锻件及精密铸件、石油及天然气运输管道控制阀、控制帮辅、重型机械等。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