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宝荣,叶宝荣讲师,叶宝荣联系方式,叶宝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经济分析师和市场策划人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叶宝荣:苹果收购人工智能公司VocalIQ Siri未来或更像真人
2016-01-20 2619

苹果公司收购了软件创业公司VocalIQ。VocalIQ开发软件系统,让人们与计算机能以更自然的方式讲话,此前产品主要卖给汽车制造商。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此举有助于Siri的性能得到显著提高,也说明苹果可能在大力开发自己的汽车。

周五,据《金融时报》报道,苹果公司收购了软件创业公司VocalIQ。VocalIQ总部设在英国剑桥。VocalIQ开发了软件系统,让人们与计算机能以更自然的方式讲话,这也是Siri和其它语音识别服务希望努力做到的。

苹果公司收购VocalIQ,这将有助于Siri性能获得显著提高,Siri未来可能更像真人。自从Siri 2011年首次亮相以来,苹果公司都在努力完善Siri。起初,Siri只能理解最基础的指令,随着不断改善,现在可以获取运动成绩、设置提醒、搜索iPhone图片、寻找方向。

VocalIQ专注于将产品卖给汽车制造商,如通用汽车。《金融时报》称,苹果收购VocalIQ,增加了市场对于苹果在大力开发自己的汽车的猜测。

苹果公司证实了对VocalIQ的收购,不过没有披露交易的具体条款。目前并不清楚苹果公司花费多少资金收购VocalIQ。苹果公司发言人Colin Johnson表示,公司经常收购小型公司,但不会就目的和计划进行讨论。这与苹果公司历来收购小型创业公司时的表态一致。

VocalIQ的技术基于机器学习,是人工智能的一个分支。通过这种技术,计算机可以更准确地预测到应该如何执行一个指令。谷歌、Facebook等大型科技公司,也在致力于类似领域的研究。

VocalIQ在网站上对其技术进行了描述,称用户每次使用它的应用,这个应用都会变得更聪明一点。之前的对话对于应用的学习过程是非常重要的,让系统能更好地理解未来的指令,因此会反应地更加敏捷智能。用户有能力改变系统的解释能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