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宝荣,叶宝荣讲师,叶宝荣联系方式,叶宝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经济分析师和市场策划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叶宝荣:本周第二大Ackman悲剧:PAH股价在宣布CEO退休后暴跌
2016-01-20 2311

对冲基金Pershing Square和Bill Ackman本周处境艰难。在加拿大Valeant制药公司股价暴跌之后,化学品生产商Platform Specialty Products(PAH)股价也因CEO退休的消息而大跌15%。

周五,PAH宣布其首席执行官Daniel Leever计划退休。在找到合适的接任者之前,PAH高级管理人员,包括首席运营官Benjamin Gliklich和财务总监Sanjiv Khattri,将直接向包括该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Martin Franklin,和Leever组成的董事局汇报工作。

Daniel Leever表示,“对于公司和我个人来说,这是我卸下日常运营责任的最好时机,作出这个决定的感受很复杂。我相信Martin对于PAH的愿景,也很自豪,我能为公司已取得的成功作出贡献,并为未来持续的成功奠定坚实的基础。我一定会想念,与这些为PAH作出卓越贡献的异常出色的员工们一起工作的日子。我也坚信,是时候由一位新人来接替我的日常工作,并为未来几年公司持续的利润增长设定明确的执行战略了。”

对冲基金经理Bill Ackman持有PAH 4279万股股票。周三Valeant股价一度大跌近40%,一年来首次触及100美元下方。为支持该Valeant公司股价,Ackman继续耗资2.3亿美元,增持200万股Valeant股份,其总持仓达到2100万股。周三当天,Ackman最高账面损失一度达到10亿美元。

然而,仅事隔两日,PAH股价在其CEO宣布退休后大跌15%,这对Ackman来说可谓祸不单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