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宝荣,叶宝荣讲师,叶宝荣联系方式,叶宝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经济分析师和市场策划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叶宝荣:高盛:预计明年三、四月开通“深港通” 为A股进MSCI铺路
2016-01-20 2000

据彭博报道,高盛策略师刘劲津11日接受采访时表示,预计中国将在明年三、四月份期间开始实施深港通,以便在明年6月MSCI讨论是否将A股纳入明晟新兴市场指数前做好准备。

港交所此前表态称,宣布实施深港通后至少还要3个月准备时间。高盛以此推断,今年年底或明年初,中国将宣布深港通计划。

道琼斯,MSCI将在11月12日率先把在美国上市的中概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和MSCI中国指数。MSCI研究部估算将有17只中概股被纳入指数。

但高盛认为,创业板估值有点高,成为海外投资者的“心理障碍”。

深圳证交所策划国际部副总监刘辅忠本周二在上海参加会议时表示,深交所正在为深港通进行基础设施测试。他称深港通启动时间尚不确定,但创业板将纳入深港通。

早先包括央行行长周小川在内众多官员表示,深港通会在今年内推出,但随后由于A股动荡而导致深港通可能会延迟开通。

此外,人民币能否加入SDR的最终评估一再推迟,最新报道称这一日期已由早先确定的今年11月4日推迟到11月30日。

高盛预计人民币纳入特别提款权(SDR)一篮子货币可能性较高,料对股市不会有太大影响。

高盛认为中国“国家队”不太可能继续进行“积极的”市场干预,因重启IPO预示着市场已恢复平静。

高盛维持沪深300指数12个月目标位4000点的预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