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宝荣,叶宝荣讲师,叶宝荣联系方式,叶宝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经济分析师和市场策划人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叶宝荣:欧盟向普京抛橄榄枝:建议加强贸易往来
2016-01-20 1746

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本周致信俄罗斯总统普京,建议一旦乌克兰停火得以落实,就加强欧盟与俄罗斯主导的欧亚经济联盟之间的贸易往来。但俄罗斯政府对这个提议反应冷淡。

路透报道,容克在信中强调,他非常重视推动欧盟与俄罗斯之间的良好关系,但称“让我遗憾的是,过去一年这种关系未能向前发展”。容克表示,已要求欧盟委员会官员研究多个方案选项,旨在加强欧盟与欧亚经济联盟的关系。

但容克指出,关于在何种条件下才能推动双方关系发展,要由欧盟成员国决定,并应与执行有关乌克兰问题的明斯克协议同步。

克里姆林宫对此反应冷淡。 普京的发言人Dmitry Peskov向路透表示:“尤其是在当前我们看到基辅根本不愿意遵守协议的情况下,将发展双方关系与执行明斯克协议挂钩,这种提议几乎没什么意义,或者说根本不可能。”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