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宝荣,叶宝荣讲师,叶宝荣联系方式,叶宝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经济分析师和市场策划人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叶宝荣:钢铁侠的野心绝不止汽车和火箭
2016-01-20 1494

电动汽车特斯拉CEO Elon Musk最近又登上巴黎的索邦神学院演讲,就在巴黎气候大会“隔壁”再度号召学生向政客施压,呼吁对碳排放收税。

Musk称,只要碳排放征税,相信20年之内就可以看到矿物燃料消耗彻底转变为风力和太阳能等可持续能源消耗。

近200个国家的官员正聚集巴黎,参加为期两周的联合国气候会议。该会议旨在讨论如何缓解碳排放导致的全球变暖问题。

有人指出,Musk是作秀,是在为华尔街质疑特斯拉业绩背书。

特斯拉上月公布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其当季净亏损2.30亿美元,业绩不及去年同期,去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净亏损7470万美元。

美国商业科技网站Business Insider评论称,“不能将Musk的公司视为一般营利性公司。Musk的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和太阳能公司SolarCity是一个系统,Musk自己担任系统设计师、架构师和工程师。”

在Musk的设想中,要想改善全球变暖需要颠覆整个能源运行体系。

特斯拉的出现是为了颠覆传统的汽车内燃引擎系统;SolarCity公司致力于获取太阳给特斯拉汽车供电;新的电池生产线TeslaEnergy是为了存储可持续能源,为家庭和公共部门(商业公司)提供大容量电池。

Musk所有的构想都在于要成功获得并储存太阳能。如果以上Musk所有努力都不奏效,起码他的SpaceX还在研究怎么把人送上火星,给人类留一艘诺亚方舟。

今年5月,特斯拉就宣布推出新的生产线TeslaEnergy:为家庭存蓄电能的大容量电池,还有为公共部门和商业公司而设的更大容量的电池。宣称要让全球能源基础设施走向零排放。若消费者购买或租用电池,在购买特斯拉汽车时就可以减免10万美元。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