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宝荣,叶宝荣讲师,叶宝荣联系方式,叶宝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经济分析师和市场策划人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叶宝荣:这或许是投资能源公司最好的时机了
2016-01-20 1291

能源行业的困境资产正被广泛看好。全球最大私募基金之一凯雷集团和全球最大不良资产管理公司之一橡树资本高管近期同时表示了对能源行业不良债券的浓厚兴趣。

凯雷集团共同创办人和执行官David Rubenstein称投资能源行业百年难遇的机会就快到了。

“不良债券现在非常受欢迎,”Business Insider援引Rubenstein周二在高盛金融服务业大会上称,“这或许是投资能源公司的最好时机。”

凯雷集团有不少基金公司主攻能源交易,仅干粉灭火剂一项就有百亿美元的投资。

Rubenstein认为集团这次已经等到了最佳时机,并称能源商品还未跌至底价。

无独有偶,由于油价暴跌,橡树资本共同创办人Howard Marks称其公司也做好了投资能源行业不良债券的准备。

橡树资本作为国际另类资产管理公司,以投资不良债券见长。多年来,该公司低价收购濒临破产公司的资产,并通过重组而后高价卖出,获得巨额回报,被称作“华尔街秃鹫”。

不良债券投资机构在金融危机以来日子较为艰难。长期的超低利息令很多公司避免陷入危机。但随着利率上升和油价暴跌,橡树资本相信很快有一些公司的压力就要浮出水面了。

Business Insider援引Howard Marks周二在同一活动表态,没有人知道油价会跌到什么位置,过去数月我们持有的债券已经跌了33%。

Marks认为目前能源公司处境艰难,但情况会进一步恶化。对于原油价格,他说:“每桶37美元会是一个很好的投资价格,当然30美元更好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