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宝荣,叶宝荣讲师,叶宝荣联系方式,叶宝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经济分析师和市场策划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叶宝荣:高盛“认栽”:我们低估了微软
2016-01-20 1266

高盛近日终于承认过去一直看空微软股票是个错误,并将微软股票评级从“抛售”上调为“中性”,将其12个月目标股价由45美元上调至57美元。

这家华尔街最大投行19日发表题为“修正错误(Righting a Wrong)”的报告,其中看好微软的智能云业务。

亚马逊和微软目前正在网络存储与服务领域展开激烈博弈,据高盛的报告,投资者认为微软在此较量中有较大胜算。

高盛分析师Heather Bellini表示“那时我们错了”,高盛以前未能认识到微软股票拥有不受原来利空因素影响的能力,并且其股价会随着云业务的增长而上涨。

高盛认为,尽管微软目前正处于转型状态,但该公司已经走到了隧道终端,看到了曙光。报告称,用户从线下Office转向Office 365,已经帮助微软取得了累累硕果。除此之外,高盛还盛赞了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纳德拉(Satya Nadella)和首席财务官Amy Hood,称他们的工作在帮助微软公司扭转困境的过程中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高盛将微软的目标股价从此前的45美元上调到57美元。微软股价周五收报54.13美元。

不过57美元在一些分析师眼中仍然被低估。Jackson Square Partners旗下投资组合经理Chris Bonavico称得益于旗下云计算业务,微软股价可能在未来18个月内升破70美元。

微软股价今年股价上涨了17%,同期标普500指数下跌2.5%。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