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宝荣,叶宝荣讲师,叶宝荣联系方式,叶宝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经济分析师和市场策划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叶宝荣:又一波比特币投资热潮过去了 比特币行业陷入融资难
2016-01-20 1077

比特币相关领域的VC融资从今年一季度的高位迅速下滑。华尔街上的大银行开始自行开发这一领域的业务,而不是投钱给其他公司。

Grayscale Investments的销售发展主管Michael Sonnenshein向美国财经博客Business Insider表示:“不幸的是,许多银行和机构都专注于开发自己的区块链技术,而不是投资比特币的区块链技术。”

摩根大通正联手40多家银行,进军区块链领域。一家名叫R3的创业公司与这些银行达成了合作伙伴关系,专注于区块链技术的研究。

摩根大通CEO Jamie Dimon表示,入股R3更便宜、更有效,并能安全的正常运转。

区块链技术在分享数据库中至关重要。区块链技术让人们可以交换信息,以及类似于比特币、股权凭证、合约、证券等虚拟货币。通过区块链技术,跨境消费将使其变得更快速、更便宜。

区块链技术创业公司Digital Asset Holdings就是本轮融资难下的牺牲品。据纽约时报,该公司在融资上面临诸多困难。

目前,比特币和区块链领域涌现了大量的创业公司,这些创业公司之间直接竞争。这是Digital Asset面临的另一大问题。

根据CB Insights的数据,自2015年年初达到顶峰后,投资者对比特币和区块链技术的投资热情锐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