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宝荣,叶宝荣讲师,叶宝荣联系方式,叶宝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经济分析师和市场策划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叶宝荣:索罗斯和德鲁肯米勒同时大手笔投资 这支新对冲基金来头不小
2016-06-12 2100

这家名为Castle Hook Partners的对冲基金还未正式设立,却已经声名远播。


据Business Insider,知情人士称,1992年和索罗斯一起做空英镑大赚10亿美元的对冲基金大佬德鲁肯米勒,将向Castle Hook进行大手笔投资。


报道并未提及具体金额,但知情人士表示,这将是德鲁肯米勒自2011年10亿美元投资PointState Capital以来最大的一笔。


这支对冲基金由David Rogers和Joshua Donfeld发起,他们二人此前都在索罗斯家庭基金工作,因为和首席投资官的理念不合而在今年初离职。加入他们的还有索罗斯家庭基金的另外两名成员:Matt Lentz和Jake Carney。


知情人士还称,Castle Hook将会投资于股票、债券、商品、利率和外汇等相关产品。过去六个月,索罗斯对经济的看法较为悲观,不过上述报道称Castle Hook成员的观点则相对乐观,特别是对于商品。

此外,知情人士还表示,在Castle Hook今年四季度或者2017年一季度正式设立时,可能还会获得索罗斯的大笔投资。


而这也并非索罗斯与老战友德鲁肯米勒近期的首次并肩行动。华尔街见闻此前提及,因担心全球经济前景,索罗斯已重操旧业——做空。


索罗斯和其家族管理的规模达300亿美元的索罗斯管理基金做空了股票、买入黄金和金矿股票,预计不同市场将走软。在经济动荡时期投资者通常把黄金看做避险资产。


德鲁肯米勒也持相同看法:对当前经济状况感到悲观,目前看空股市,认为只有黄金才值得投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