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宝荣,叶宝荣讲师,叶宝荣联系方式,叶宝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经济分析师和市场策划人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叶宝荣:售价2999元起 索尼PS VR正式进入大陆市场
2016-07-27 2375

在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索尼正式在国内推出PlayStation VR虚拟现实眼镜,定价2999元起,明日开放预约,10月13日国内与海外市场同步发售。


PS VR单机售价为2999元。基础套装包括主机和摄像头,售价3299元。精品套装增加了PlayStation Move手柄,为3699元。


今年3月,索尼就公布了PS VR眼镜,单独售价为399美元。在6月的电子娱乐博览会(E3)上,索尼称将于10月13日在美国为PS4推出虚拟现实平台PS VR。索尼预计,到今年年底,索尼PS VR将拥有超过50款游戏,其中不乏蝙蝠侠、星战等热门游戏。


VR被普遍视为下一个重大科技创新,花旗曾认为,这种技术的意义可与互联网的诞生匹敌,将产生取代智能手机的巨大市场,终端设备以及周边产业市场空间高达6740亿美元。


包括谷歌、微软、三星和Facebook等在内的科技巨头在这一领域均有涉足,其中Facebook旗下Oculus公司已经发布VR设备Oculus Rift,外界盛传苹果也在打造VR/AR设备。


但是VR产品的高售价将不少用户挡在门外,近日索尼硬件开发负责人伊藤雅康在接受日本媒体Gigazine采访时表示,目前索尼正在着手研究提升PS VR的性能,主要是降低产品的零售价。


有评论称,低售价的PS VR完全是为了妥协和让步,目前为止,各大VR厂商中也只有索尼的设备能够达到价格为两倍的HTC Vive同样的游戏体验了。


PS VR需要连接PS4游戏主机使用。对于PS4,索尼互动娱乐日本亚洲执行副总裁织田博之介绍称,这款产品自上市以来普及速度大幅提升,目前依然没有减弱趋势。


他还表示,中国市场非常重要,索尼将推出三个举措:一、积极引进优秀作品,为中国用户定制产品和活动;二、除引进国外作品外还将引入更多中国本土游戏登陆PlayStation平台;三、提升扶持力度,推出China Hero Project中国之星计划,为中国游戏开发者提供Unreal引擎等多种技术指导,同时还将推出中国之星计划基金,为开发者提供资金支持。


今年国行版PS4还将上线《最终幻想15》、《拳皇14》、《GT Sport》、《最后守护者》、《重力异想世界完结篇》、《讨鬼传2》、《3 on 3街头篮球》、《无冬online》等多款游戏,其中大部分游戏将官方支持简体中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