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宝荣,叶宝荣讲师,叶宝荣联系方式,叶宝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经济分析师和市场策划人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叶宝荣:下一个风口?华尔街涌向旅游业
2016-07-31 2262

在全球经济增长萎靡不振的当下,包括凯雷投资和KKR在内的私募股权巨头却对旅游业充满信心。Dealogic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私募股权在餐饮与住宿领域的投资已经达到46亿美元,超过了2015年全年44亿美元的总和。


私募股权巨头凯雷集团7月宣布投资了秘鲁观光火车运营商 Inca Rail;Apollo Global Management则以22亿美元购入了Diamond Resorts——一家位于拉斯维加斯的分时度假公司;KKR则计划携手CoastWood Capital Group与Chartres Lodging Group在今年冬天在威基基海滩新开一家酒店。


受益于全球中产规模的激增,旅游行业在过去五年保持了稳定而高速的增长。在亚洲和南美一些新兴经济体,境内和境外游都迎来了蓬勃发展。根据IVISWorld的数据,这些国家旅游消费增速甚至超过了发达国家。


Dealogic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私募股权在餐饮与住宿领域的投资已经达到46亿美元,超过了2015年全年44亿美元的总和。


凯雷集团美国并购团队联合负责人Sandra Horbach表示,旅游业依然是充满吸引力的行业,消费者的开销正在从物质转向经验体验。并且许多新兴市场可支配收入的增加也会利好旅游行业。


凯雷如此看好旅游业显然有其自己的道理。早在在2009年的时候,凯雷就曾就买入巴西最大旅行社(按营收算)CVC Brasil Operadora e Agencia de Viagens的大部分股份。CVC于2013年上市,目前和上市价格相比,涨幅近40%。Horbach指出,这种轻资产的模式不仅是他们所偏好的,而且有助于他们享受拉美经济变化的红利。


KKR同样对旅游行业的未来充满信心。公司科技、媒体和数字投资业务员负责人Stephen Shanley认为,相较于酒店和航空业的发展,旅游订票平台的发展空间依然十分巨大。去年11月KKR领投,携手Booking.com和去哪儿帮助目的地旅游平台GetYourGuid 完成了C轮5000万美元的融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