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宝荣,叶宝荣讲师,叶宝荣联系方式,叶宝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经济分析师和市场策划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叶宝荣:资本大佬:不看好美国楼市 太多“韭菜”高价买房了
2016-08-16 2169

美国房地产大亨、特朗普的经济政策顾问Thomas Barrack警告称,一旦美联储加息,或者一些地方的需求持续萎缩,则美国房地产投资者将受到冲击。因为“没什么经验的韭菜们”正高位接盘,押注房租上涨,而租金上扬可能不会再持续下去。


这位私募地产基金柯罗尼资本(Colony Capital)的创建者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人口和科技的演变趋势正在破坏传统的地产投资品,比如酒店、办公楼和住宅物业。像Airbnb之类的新兴商业模式正在挑战传统的租房模式。


他认为,如果美国经济疲软,办公物业的主要承租客——科技企业可能撤离。这类企业不喜欢传统的长期租赁方式,并且可能因为生意遇挫或资金耗尽而无法继续履行租约。


在住宅物业方面,Thomas Barrack还称,一些年轻人更青睐与人合租而不是买房。虽然投资者一直试图通过购买住宅租赁物业来利用这一趋势,旦仍有60%的美国人无法负担起每月1200美元的租金。如果利率上升,房东可能无法以房租来覆盖抵押贷款。


这意味着,以高价投资房地产的菜鸟们可能要蒙受损失。


看起来有点泡沫化了。我们正在印钱,获得更多贷款是轻而易举的。但现在入市下注的很多都是“韭菜”。


柯罗尼资本从1991年成立之初就对地产行业的不良资产情有独钟,此后一直专注于对不良资产的周期性套利。该公司目前所管理资产的规模约为250亿美元。在金融危机期间,其募集资金排名一直保持在前5位。


与Thomas Barrack的警告不同,“股神”巴菲特近日在接受被华盛顿政界广受欢迎的Playbook采访时称,继续看好美国经济及房地产市场。他认为,美国持续增长的人口最终会转变为房屋需求,美国家庭由买转租的趋势特别有利于公寓市场。专门用来出租的公寓开发非常火爆,这些经济活动最终会反映在房产数据上。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