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洁明,李洁明讲师,李洁明联系方式,李洁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个人品牌造梦师、粉丝经济操盘手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洁明:《我即品牌》一书在社会上的反响
2016-01-20 37665

读者@Ariel方馒头的读后感:

我今年8月无意中通过静华Jane和白菜的微博看到您新出了《我即品牌》,立刻在亚马逊订了一本。前几日购入了黄欢的《自我营销7堂课》和张超的《人脉是设计出来的》的电子书,刚刚看完。

从读者角度感受如下:张超的属微观层面,适用于人与人沟通的贴身肉搏;黄欢的属中观层面,从招数的想象力和影响力范围都上了一个层次。但他们都只给出了分散的点或线条,您织了一张网。您的属宏观层面,理论扎实,有一套可反复警醒读者的理论体系,可能更适合综合素质较高的读者静心阅读。您的作品由亚马逊先送至我老爸单位,他再转交给我。所以我看之前他就已经翻了自序,评论道“此人心正,此书可看”。

当然限于篇幅,理论强了,您的事例便举得相对少了。我自学过麦茨的编剧圣经《故事》,在加上面试中概念讲述过多招致失败的经验,才深深领悟到story-telling技巧从古至今的重要性。不仅是令言谈更有吸引力,而是真真正正能帮助受众理解传者意图,并从生动事例中学习和模仿,较快指导生活实践。所以,我会喜欢3本书一起看,互为支撑。不管我实践效果如何,在此为受到的启发诚挚致谢。

您最近积极的face to face读书会活动,我觉得很好,也颇符合您作品的宏观风格——配合您亲身讲授和气质展现,“术”“道”二者的融合才能更好为目标读者所理解。

我虽是传播学communication硕士在读,但深受家教影响,内敛偏静,对于自我推广总有排斥。自我推广不过是术,关键是自己的发心。如此一想,便坦然开始慢慢转变。虽然还在探索阶段,但已发觉自我推广,也是一个与时俱进,提升综合素质,与更多人分享与互动,共同创造社会正能量的过程,是非常有乐趣和积极意义的。

打开思路,打开自己,再次感谢启迪。

@飞乐无限设计:

今天收到京东的《我即品牌》,刚开始看,每一页都是字字珠玑,难得的一本好书。持续关注个人品牌传播。

@逍遥的次木虎

看了我即品牌,劳资几十年白活了!财富和前途一直在自己身边,回顾之前,太多没注意的地方了。感谢这本书给我的启发!


于此同时,第九课程给予了特别推荐,别列为精华中的精华!


而且,北京大学出版社加紧媒体推广,新书推广登陆《北大商业评论》10月刊,封三广告。




《我即品牌》一书在亚马逊、当当网、京东均在火爆销售中!!!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