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洁明,李洁明讲师,李洁明联系方式,李洁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个人品牌造梦师、粉丝经济操盘手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洁明:粉丝经济金字塔模型
2016-01-20 30578

互联网打烂了渠道壁垒,让企业与消费者直接面对面。客户即渠道。互联网消减了权力权威,让人与人变得平等透明,彼此互为服务。


互联网连接了一切,其本质是关系。一个人成功与否就看他能与多少人发生关系,同时多少人愿意和他深度发生关系。于是,粉丝经济应运而生。在信息泛滥、注意力稀缺的时代,影响力才是真正的财富。现阶段,新旧交替,变革迅猛,资源重新洗牌配置。在新一轮财富漩涡里,谁能够占据浪潮顶峰,就看他是否具有足够的影响力自动吸引资源的富集。


未来十年靠什么赚钱?

还是靠关系,靠你能与多少人发生关系,并且有多少人愿意与你发生深度关系。

大家知道,互联网干掉了“渠道”,让企业与人直接发生关系,而十八大则干掉了“控制”,让资源与人自由发生关系。企业转型的本质=互联网本质=发生关系。因此未来,不会发生关系的企业不成活,不会发生关系的人不成功。


作为创业者,企业家承担着向外整合资源、向内带领团队的职责,同时还是公司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当前,旧的世界已经打破,新的世界尚未建立,此时正是建立个人品牌打造粉丝经济的好时候。因为,考验企业家的赚钱能力,就看他与人和资源发生关系的能力!除了创造力、领导力外,衡量指标主要看企业家的社会影响力!谁敢向世界发声,用思想、理念、价值观去引领社会,谁就能以领袖的角色整合社会闲散资源,迅速富集形成强大的能量场。


• 粉丝经济金字塔模型简析:

商业模式:如何提供卓越的产品与服务?如何串联价值链打造产业生态平台?如何用互联网思维系统设计盈利模式?

管理模式:如何设计扁平化组织?如何规划企业品牌战略?如果用人格魅力管理团队?

资本模式:如何用影响力整合资源匹配价值?如何借力资本市场快速融资上市?


• 围绕粉丝经济,企业需要重点攻克两大基础:

1. 供发生关系的资源平台:善于利用互联网这一最大平台;围绕产品与服务的核心价值构建产业生态平台。

2. 供精神引领的企业代言人:企业家(CEO)主动站出来,为企业立言,为粉丝立命。


李洁明:个人品牌管理专家,被商界誉为“粉丝经济操盘手”

主讲:《我即品牌·企业家品牌营销风暴》《平台商战·中小微企业网络化生存》《资本魔方·中小微企业快速融资上市》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