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洁明,李洁明讲师,李洁明联系方式,李洁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个人品牌造梦师、粉丝经济操盘手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洁明:陈光标,你不懂名片设计
2016-01-20 28110

20129月,陈光标在纽约时报上报登广告,声明钓鱼岛是中国领土。转眼间到了2014年,刚进入新年,陈光标平地一声惊雷,打算拿钱猛砸纽约时报,意欲收购这家百年老字号。

2008年汶川地震,经过这些年,标哥已经成为新闻人物,一举一动都能够引起媒体的争相报道。这点要比汪峰强多了,不用哭着喊着上头条。

有人说这是炒作,有人说标哥够爱国,不管评价如何,陈光标的高调做法再一次博得了公众的眼球。

我觉得,这次纽约时报收购事件你权当笑话听听就算了,别当真。收购久负盛名且被犹太人控股的媒体,不是靠钱就能砸出来的。

不过,我很佩服标哥的自我标榜能力。

你看,一张90cm×54cm的名片上,密密麻麻印着各种头衔。



什么“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人、中国最杰出的慈善家、中国慈善界的领袖、中国地震救援英雄、中国最有名最被热爱的模范人物、中国最具魅力的慈善家”,往大说,标哥赶得上英明神武的金三胖了,属于宇宙级别的,可以代表地球人统治外星人。没错,标哥的名片亮瞎无数人,惊呆美国小伙伴

我在想,标哥啊,冲着你的社会知名度,不需要靠一些虚头把脑的头衔唬人了吧。这些名头都是浮云,一个“中国首善”已经够你行走江湖了。你看,宋江牛吧,人家就一个抬头“及时雨”,一百单八将也不过一人一个称呼。你这倒好,如果名片纸张再大点,字体再小点,你估计还得继续罗列一下。这节奏这频率这架势,你想累死设计师啊!

另外,标哥,在名片上放一张头像,你想作甚?说实话,怎么看都像是工作证。我不记得你做过直销啊,还得比照头像知道你是谁。如果放头像,可以沿用凉茶上的标志。


我觉得吧,名片越简单越好,因为陈光标本身就是品牌,在公众心中,“陈光标”已经与“中国首善”划上等号,你再靠所谓的社会头衔做背书,就显得你心虚了。内容过多,信息过繁,容易失去焦点。有道是一字值千金,这么多的文字,削弱了“陈光标”这三字的内涵。你可以很有钱,千金散尽还复来,但这种自降身价的事以后别再干了。

 

标哥,我要是你,我一定会好好琢磨下名片设计,这可是自己的移动媒体。作为南京老乡,小弟不才,花点时间给你设计了一款:



怎么样,标哥,简单大气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