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观庆,蒋观庆讲师,蒋观庆联系方式,蒋观庆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微咨询模式打造销售及管理技能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蒋观庆:学员课程作业:第一次拜访   
2016-01-20 3108

销售员:“您好,王总!我是兰州科天公司的小赵。很高兴能够拜访您!其实在我来之前对您也有所了解,得知您的一些不凡的事迹,非常敬佩您!相信您能把事业做得这么成功,一定有您的过人之处,值得我们学习。

王总:哪里哪里,我也不过是运气比较好罢了。

销售员:王总,您真是谦虚。王总,此次我过来呢,主要是想谈一下我们公司和贵公司合作的事情,请问我能不能借用您3分钟时间,我简单的介绍下我们的产品呢?

王总:好吧,那你就概括点说吧。

销售员:谢谢王总,我们公司主要做的是高分子材料,它的特点是不还变,阻燃,而且稳定性强,能够起到环保,节能,健康,非常适合您公司的销售理念,请问您有没有兴趣呢?

王总:好吧,我先考虑考虑

销售员:谢谢王总对我们关注的支持。请问,您方便给我一张您的名片吗?我以后会把我们公司最新的优惠信息告诉您。

王总:好的。

点评:完整运用开场白流程,但第一次拜访尽量不要一来就谈产品,因为不了解诶需求,说什么都没用!第一次拜访重点是建立关系,了解信息。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