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观庆,蒋观庆讲师,蒋观庆联系方式,蒋观庆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微咨询模式打造销售及管理技能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蒋观庆:大客户销售实战训练学员作业二
2016-01-20 2805
 作业三:沟通四个技术  (李浩)

背景:前段时间,我有一门课程的成绩出了点问题,我去教务处找到一位王老师,由于自己的表述问题,王老师有点不高兴了,问题也没有解决,然后我去找了第二次。为了顺利办成这件事,我先发制人。

:王老师,您还记得我吗?我就是上次惹您不高兴的小李。

王老师看着我笑着说:算了,上次也是我太忙了,没给你解释清楚。

我:是啊!王老师每天这么辛苦的为我们同学操心,费力,把青春都付出到了教育事业,您真是了不起!对了,您今天做的发型真是好看,跟这几天的天气很搭配啊。

王老师:你这娃娃还真会说话,行了,你的事情我给你弄好,不过下次注意,不要再出问题啦。

我:好嘞,谢谢网老师。老师再见!

点评:运用垫子,制约技巧。

 

作业三:沟通四个技术  (张丽霞)

销售员:王总您好,我是兰州科天公司的小张,这次来拜访您,主要是想向您介绍我们公司的几款产品,看看您有没有意向?

王总:我听别人都说你们公司的产品价格都比较高呀。

销售员:刘总您会所的非常有道理,一听您就是这方面的专家,一看您就是干事业的人。要我来说呢,价格只是评价产品质量三个要素中的一个要素。具体来说呢,一方面,是因为我们提供的涂料都是质量有保障的;另一方面,我们的产品有阻燃,防腐,不黄变的特点。最后我们的产品是环保节能的绿色产品。

王总:听你这么一说,我好像有点兴趣,你下次来 时候带点你们的样品我来看看吧。

销售员:好的谢谢王总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点评:运用垫子,主导技术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