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观庆,蒋观庆讲师,蒋观庆联系方式,蒋观庆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微咨询模式打造销售及管理技能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蒋观庆:营销微咨询课程分享3:让销售成为受人尊敬的职业
2016-01-20 2315

社会浮躁下的市场经济,俺们的客户是今天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为什么?因为你不是唯一的菜呀。无论是和学员沟通,还是自己以前带销售队伍的时候。我曾经问过大家,你喜欢销售工作吗?很多人都说不喜欢,还有一部分说自己内向,不适合做销售。我曾苦苦陷入沉思。自己从一个小小的业务员到后来的营销总监到现在的销售培训师,一路辛苦一路感慨,因为销售这个职业很难得到别人的尊敬,自知这点,所以一直很努力。

当我在销售课程中打出“让销售成为受尊敬的职业”的时候,学员非常感动,为什么,说道心里。我们是在推销的时代下长大,在职业的路上一路摸索。销售从拒绝开始,销售就是要搞关系,,,等等,现在看来如果还这样去走,试问你能得到尊敬吗?

一个人怎么样才能得到别人的尊敬呢?因为价值,如果你对别人没有价值,被人会尊重你吗?想想你送过礼吗?为什么,因为你有所求,就是别人能给你价值,否则没有价值,你送了就是有去无回啊?对吗?

销售员如何给到客户价值呢?打破传统关系营销,真正成为客户的顾问和专业。

第一,   你一定要成为专业行家,专家才能赢得珍重。

第二,   一定要站在客户的立场,换位思考,真正解决客户的问题。

第三,   选择你的客户群体,不是所有的目标客户都要发展,否则很难。

第四,   给客户提供非业务的资讯和服务。比如我曾经为客户企业做管理咨询项目和培训

第五,   多多学习非业务知识,茶,酒,养生等。很多高层需要这个,我们可以共鸣吗?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