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观庆,蒋观庆讲师,蒋观庆联系方式,蒋观庆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微咨询模式打造销售及管理技能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蒋观庆:营销微咨询课程分享2:销售技巧认识的误区
2016-01-20 1611

很多的培训销售经验的问题,我们的销售越来越难做啦。

1  我们在学习销售技能,别忘了我们的客户在学习如何采购。比如双方都学过优势谈判策略,你看是什么结果。比如你在谈价格时 ,故意走开说给经理汇报,对方说,你少来这一套——虚伪。

2  二折一技巧的困惑,你是周三还是周四有空?兄弟,不好意思,哥都忙,气死你!

3  价格化整为零的乱用,保险都这么干,一天少抽一包烟,可是哥不抽烟会痛苦,行不?

4  俗话“嫌货的人才是买货的人”在大客户销售中不靠谱。销售中的异议往往昭示着你做错了事情,而不是客户要买了。它是警示,而不是喜讯

5  销售从拒绝开始,真的是这样吗?第一次约会,你牵女孩手,啥结果?

很多时候我们销售就是这样中枪阵亡了,至少也是重伤等死,回来后我们的士气受挫,于是公司有安排心态激励,要求坚持坚持,有用吗?结果是一次次重复着痛苦的折磨。知道最后泪已干,可情却何以堪?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